桌上好久沒有這麼亂了,笑.

熊先生一年多前塞給我的空白鞋子,終於一股作氣的完成啦~

話說我以前從來沒畫過耶,真不知道我這好朋友信心哪裡來的這樣,哈.

帶著點實驗性質的開始了這次的手繪.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拿起筆刷塗顏色了;
所有的給西都是新買的,趁這次跟她們培養感情這樣..

一邊畫一邊想,花了近七個小時完成了這第一次的手繪作品~

 

這次的主題是Let's go for a walk散步系列,

算是之前原本設計要去做蹓狗包畫了幾個包款的延伸.

(因為想不出來要畫啥了,哈!所以就加上委託的好同學熊先生來做主角.)

 

首先是右腳,

熊先生在看書,那腸狗先生在看電視~ 算是......散步前狀態,哈.

熊先生那邊寫的是 Hey, Bear!  臘腸狗先生則是寫Let's go for a walk

 

再來是左腳,

就是出門散步的場景囉~

若穿上,站在同一邊看到的會是同一種動物這樣.

鞋屁股顏色也很繽紛,哈!

→ 更多成品相片 

 

沒想到那天把相片貼上噗浪之後太太們的反應很熱烈,拼命抽號碼排這樣,噗.

所以這幾天也看了幾款空白鞋包,準備開始試作看看~

 

目前的手繪登記list

 

 

 

 

有這些一直push我的好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氣吧我想.

你們對我的信心總是大到讓我驚訝;

謝謝你們讓我去嚐試那些自己不會想到要去做的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