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硬碟裡的相片,最多的相本就是ooxx都會公園跑跑了.噗!

前兩天天氣不錯,拍到幾張感覺不錯的相片呢~

(第一個念頭就是可以作相片包....= =中毒太深)

10號是個大晴天,下午要麻煩他自己顧家所以早上先帶哈魯去跑跑.

只要有樹蔭的地方就很涼快,這就是都會公園利害的地方,

哈.透中午去野餐都OK哪....天空的顏色好漂亮阿!

是低,又是撿樹枝!都玩一樣的差不多的~ XD 

好喜歡這個流氓臉噢................MAN! 

 

撿樹枝來叫我丟,挖我的包包叫我丟玩具,喝完水的寶特瓶也要丟一下.

好熱的臉,舌頭都要拖到地上了..................可愛的勒! 

我想,哈魯的OS應該是.....

阿母~~~好~熱~~~~~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還是來玩一下寶特瓶好了!快點!好嘛好嘛!

(倒)意見真的很多....

--------------------------------------------

隔天天空就有些陰陰的,風也很涼快.北部應該在下雨吧~

比平時提早一些下午三點多就出去走走,也玩比較久!最近草長的好快....這樣有點蘆葦的fu

這樣遠遠的看著毛小孩~ 好安靜,有種幸福的感覺~

耶,好喜歡這張!拿來拼貼一下給他阿爸當電腦桌布圖~ 

撿樹枝回來的一號表情  XD

趴著遠遠看我表情也很多餒......

噗,大概是看我一直拿相機遠遠的不動覺得很奇怪吧.後面的表情嚴肅的好好笑~

本來打算寫完剛好帶他再去走今天的第二輪,一轉頭有人睡到翻肚.....XD

 

早上只走一圈步道阿,小子你也太遜了!再給你睡半小時!等下還是要再去運動一次,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