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自己一個人搭高鐵一天之內來回

都有靈魂出竅的感覺,就像是扳個開關切換到不同的模式這是我,那個也是我.

 

按掉鬧鐘兩秒鐘後泛起一絲久違了的苦澀

像是 揉壞的紙團

maybe next time~

 

高鐵的mos總是很奢侈的可以整天都有三明治!

每次看到都會想起早起去開店門下午接著去上班到晚上的拼命日子,但還是忍不住要吃.(笑)

在ㄟ港好久不見的下雨天,雖然會很不方便不過我還是很愛.

懷念那段愛淋雨的日子,可以披著多喝水外套就自己蹦跳著去seven買宵夜的日子~

 

帶了517出門,不過lumix還是得帶著因為暗矇矇室內只能靠他了......

今天是熊的婚宴,還有小日的.因為沒有鋼鐵人裝備所以只能選一個參加...(不好笑)

小禮物是m&m的訂製巧克力噢!之前本來也要用這個,結果還是換成我愛吃的金平糖.噗.

  

點子多的熊~活動果然很多,哈.有便利貼有樂透,好花俏.

吼!我的小熊貼竟然沒被抽到(哭)

 

一陣混亂之後來到京站二樓的喝茶的地方(完全不知道叫什麼來著)跟胡董還有大俠碰頭

這是每桌都有點但是其實不知道為什麼的草莓鬆餅~(飄走)

going home....

本人沒有進過高鐵上的洗手間,非常阿土的拿相機出來拍.. 阿哈哈哈哈

回程反覆咀嚼,仍不太會用言語形容腦袋裡的感覺.

總之 就是個必經的過程, 無法避免有些難掩的距離;當大家都開始攜伴參加之後.

(誰叫我同學95%以上都是男孩們..........................)((嘆))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會長大好嗎~

anyway

嗨,我回來了.

 

大包包裡裝了剛買好的mos套餐,

等等出了站就有哈魯少爺的搖尾飛撲跟熱吻在等我了(笑)

回家吃飯吧.

 

 


→ 沒拍什麼的今天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