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擦擦丟才能表達看到QDog零食的興奮吧,哈.(上圖是超耐咬台灣牛筋片!)

Q醬納豆麻製作的寵物手工零食一直是我們家的常備品,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一下哩.

Q Dog精緻寵物手工零食     ←點這邊看零食系列 

納豆麻一直都很認真在研發新口味噢,我們家的試吃狗也因此有口福啦~

一直對於毛小孩的食物成分非常龜毛的我,也只有QDog家的零食讓我完全放心.

因為我知道這位太太對零食的原料也非常講究

 

哈魯平常吃鮮食,比較擔心不均衡的就是內臟系列還有骨頭系列.

(現在是吃BARF/鮮食/冷凍生肉骨交替)

 

~內臟系列~

內臟系列的東西自己要處理很麻煩,保存也不易.

我曾經試過弄成冷凍的內臟泥冰塊狀,但是要處理還是有點費工又佔冰箱位置.

很開心納豆麻這邊有【Q Dog】超好味內臟系列 可以選擇

[心肝好寶包]裡面有:雞心.雞胗.雞肝

還有後來催生成功的 [牽腸掛肚包]

裡面有:本省牛的蜂巢肚+吃大麥長大的豬的小腸  

推出的時候我超開心的阿,因為之前看國外BARF的資料都有提到胃的部分(牛肚)

但是牛肚都好大一個不太可能自己買回來處理.....=.= 冰箱也放不下

話說納豆麻對材料都很用心來著,這個牛肚是台灣牛的肚子噢!

也沒有經過藥水洗過(人吃的通常都會洗過賣相比較好...) 可以很安心的給毛小孩吃!

內臟系列須注意不能過量,我通常會跟雞肉乾一起剪成小0.5-1cm的小塊混合成一盒;

然後當作冰箱常備的獎品盒!(少爺去廁所尿完或是做對什麼事情之後給的獎品這

 

~骨頭系列&耐咬系列(含牛筋)~

骨頭是很重要的,除了營養成份的補充外;

耐咬的骨頭還可以清潔牙齒,還有消耗毛小孩的體力跟時間,給妳一點獨處的時間 XD

【Q Dog】潔牙健齒-骨系列  

雞軟骨一樣是獎品盒裡的常備品,在日常生活中順便補充這樣.

羊骨鈣超香,讓哈魯幫大家試吃一下.(我也忍不住吃了一塊,非常卡滋阿~ XD)

羊膝是哈魯的最愛,有時需要請他自己顧家一下就要用這個當作代價......

上頭沒列出來的還有 牛筋片片&豬柺杖骨黯然消魂牛圈圈(牛尾)

噢對了還有不會油的豬耳朵以及筋筋有味(牛筋條)都是我家的常備品

 

鋼牙哈魯的耐咬耐玩排行榜:

哈魯算是臘腸界的大鋼牙,以下排行跟時間僅供參考~ XD 正常版這個size的小狗應該可以吃更久啦!

豬骨=羊膝(20~30mins up)>牛圈圈(15~20mins) ≥ 牛筋片>牛筋條>豬耳朵-切條(1mins)

豬骨跟羊膝都可以吃很久,通常都是哈魯留守的時候給他吃的;

所以KO時間不可考,不過回家後通常都還會剩下一些,那骨頭都還可以玩啃個幾天.

 

這是哈魯試吃牛筋片的影片,笑.本來還有吃牛尾的結果拍的時間太長~

哈魯拿到新零食都會先跳個零食舞 丟來丟去跟零食玩耍,阿哈哈哈哈.

 

 

再來看看好吃的靜態畫面,噗.這是牛筋條~(請忽略哈魯頭上收進來還沒折的衣服,羞 >///<)

牛筋片片

 牛圈圈(牛尾)下面是哈魯啃牛尾

 

 豬柺杖骨跟僅此一檔限定版牛耳!

看看我們家少爺潔白的牙齒~

納豆麻一直都在研發新產品,最近應該快要推出海味系列囉!

哈魯:兄弟們,快叫麻麻去買噢~

要繼續看我吃請點:Q Dog 一號試吃狗的相簿 

想要自己吃趕快點: Q Dog精緻寵物手工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