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菇家小孩菇溜&菇五吉的生日趴梯(這高雅的蛋糕來自妙媽WowPets狗狗專屬!)

約在里港薰之園,是在里港河堤公園邊的庭園餐廳.佔地還蠻廣的噢!

菇豆麻訂位時有先告知是狗狗的聚會,所以餐廳幫我們安排在半戶外的位置.

 壽星之一林菇溜小朋友

盯著QDog羊膝的壽星之二林菇五吉小朋友

菇豆&五吉~標準的推車照 XD

 ㄟ港第一花美男卡卡

初次登場的皮耳朵!阿皮小朋友,今天很high看上ㄟ港一支花......

不下水就不是卡卡了 :p

非常酥麻的表情.......

薰之園的佔地很廣,後頭還有香草園和蝴蝶培育室之類的.

凱西妹子只有追哈魯的時候會拋開淑女形象,噗!非常之瘋狂而且粗魯~

VA家害羞花美男陳小當小朋友,被一群狗仔三方包圍偷拍忙著閃避! XD

 還秀出蓮花指!

 我們家不才的兩隻貪吃鬼

 大家都很熟悉餵魚秀 XD

 

哈魯翻肚肚!

 豪可愛!麻咪親一個!(啾)

開始餵魚大家又圍過來了,噗....哈魯你的舌頭會不會太捲......................

因為有水池所以餐廳很貼心的立了警告標語..................

可是我家的兒童完全沒有放在眼裡!

就醬子給他....................抬腳...................尿下器啦!

 招牌笑臉哩!

本來好擔心今天會下雨,沒想到都集中在晚上下完了~下午還有點熱,算是不錯的天氣.

園區都有好多好可愛的插畫標語跟介紹,很值得帶小朋友來走走!

水池邊生態也蠻完整的感覺,有很多種蛙,魚,還有好多蝴蝶也有看到小鳥飛阿飛~

餐點覺得算是普普ok這樣,應該是附加價值比較大我覺得....:p

這兩匹又開始瘋狂追逐..........................

脫掉毛衣的卡卡覺得好小餒,一整個很苗條!

超迷你的coffee小朋友,旁邊是我家的巨無霸...............

凱西妹今天玩得也很開心,不過大家在吃蛋糕的時候她竟然給我偷溜!

還好我立馬往門口衝攔截了想要去找車自己開車回家的凱西小朋友.......心臟漏跳好幾拍

歐耶,打開蛋糕的時間到辣!妙媽泥太利害啦!!!!這麼美的蛋糕~~~

到底是怎麼做的勒!!!好高雅!!!!!!!!!好細緻阿~

 菇五吉小朋友好期待的臉~

大家都很「幼秀」小口吃,所以我們家大嘴吸塵器哈魯要等大家吃完才能上桌 XD

因為lumix到這邊就歐一歐一要沒電了.....................................................

趁最後的幾秒鐘趕緊拍下皮胎胎跟笑臉阿皮的合照!阿皮今天好開心合不攏嘴阿~

 

要離開前才想到我有帶517出門,趕快拿出來拍一下迷濛路線的陳小當小朋友.....

菇家小朋友,直盯著阿母走掉的方向  XD

 今天全身小麻花(羞)

哈魯回程一整個就是愛睏臉,噗!這兩張我好喜歡哩!

哈魯拔幫他搔下巴馬上就眼神放空......XD

最後這張笑翻我了,其實他是在打哈欠.........................................

但是這個moment拍下去好凶狠! 阿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哩,打完收工! 

哈魯家今天拍的相片都在:20100529薰之園菇家生日pa-lumix+517

 

哈魯已經用什麼狗皂洗香香,泡完木酢液澡,呼呼大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