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可以停止時間流逝,只能在翻閱痕跡時驚慌失措.
嘿,你也曾經這樣小不拉機,在同一個陽台玩耍著最小尺寸的牛皮骨.
也曾經這樣可以一手掌握,橫著躺在我腿上.
那時每天每天,都要這樣騙你睡覺然後偷剪你的指甲幫你全身擦藥.
而現在,雖然很擠很擠還是堅持要窩在我身上.
當我還在猶豫著掙扎著是否要面對所謂人生的每個階段,
有些不甘願的被時間推著走的時候.
你也默默的............
變成了雖然其實很膽小,但總是努力保護媽媽的強壯的大孩子.
項圈上寫著,Little Angel,你就像我們的小天使.
謝謝拔比,那時候很果決帶你回家.
我們的世界從此跟著你打轉;
日子雖然忙亂但擁有無與倫比的甜蜜.
看著你開始漸漸變淺的嘴邊毛,還有日曆上的畫著蛋糕和腳印的圈圈.
我知道,多了一年的回憶,就表示更接近你變成老先生的階段.
我知道,那是你給我們的功課,我還在學習.
而我想我們能做的,
就是在這有限的時間中盡力
只希望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