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端午節是擺脫梅雨的好天氣,標準的ㄟ港熱死人夏天正式來臨!

(哈魯這張看起來好瘦!但是還是好~重~噢~~~~我的實心壯漢哪~)

很奇妙的,前一天雖然沒多早睡~這天我們都在大清早就醒了而且精神很好.

於是稍微收拾一下就趕緊買了mos然後到都會公園二期跑跑+吃早餐~

 

少爺超級開心,因為因為梅雨已經當了好久的宅犬!一到公園就狂奔~

奔奔奔~

衝衝衝~

跑跑跑~

咻咻咻~

飛飛飛!

結束 XD

因為太熱了所以後來也沒有去哪,噗!


 

6/18;好久沒有下午帶哈魯去公園放風啦,但是很害怕下完雨的草皮~

我不想看到壁蝨......所以折衷,今天就來走步道健行一下!

順便看一下草皮有沒俢剪,雖然哈魯很不甘願站在往草皮的通道卡住回頭看我!

但是兒子阿~再等等蛤~ 草才割一半而已....過幾天再去大草原吧~

 

今天的路線是從大門~切小圈步道然後直接轉到二期去!

繞到停車場後再挑一條車道繞二期一圈,然後再走回家這樣,不知道是幾公里去了..

這樣看真的很長餒你!!     「麻咪~挖係那腸狗溜.......

 

今天的天空好漂亮,還可以看到遠山~兩層耶~ 

中途忍不住停下幾次好好欣賞....

休息一下,喝個水~人狗都喘口氣~

我們也很愛假日晚上開車來停車場這邊納涼吃丹丹漢堡麵線,順便給哈魯跑一下.

開始往高處走,這邊是垃圾山變成的公園唷!

想當年~還在跟哈魯拔交往,這邊一片荒涼但是開始種草皮綠化的時候

我們就有來走過囉!!哈哈哈哈哈哈.....神經病兩個人來爬垃圾山!!!!!

可見戀愛中的人腦袋真的有問題......

 

爬高一些可以看到捷運~這時候五點多了,天色稍暗,不過也比較涼快不然會曬死.....

走到這邊少爺也累了,賴皮在路邊休息一下.噗.

回程啦,多謝小葉子和波堤麻~哈魯才有波堤穿太大的ppark胸背,好用!


 

6/19;禮拜六!不知道要吃什麼的週末午餐,就來個丹丹漢堡吧..

新產品彎彎脆薯~其實就是跟mos的金黃薯條一樣,是整顆帶皮切的那種薯條哩.

哈魯非常熱愛番薯跟馬鈴薯...........看看這個眼神~ 

所以阿母就要負責把有調味的皮吃掉挖出中心的馬鈴薯分他.........

 

下午本來想說要去都會公園的,不過因為哈魯拔要到公司拿東西~所以就開車出門了~

一時也想不到什麼新的地方可以跑跑,就到了薰之園對面的河堤公園讓哈魯放風.

天氣還是超級好!

恰好有一段草皮剛剪好,才不會只有無聊的柏油路一條通可走.噗.

走累了,就搭上把拔公車!

超開心~

跑跑之後上車吹冷氣,真是狗生一大樂事!

還可以在阿母肥嫩的大腿上睡覺.............. (喂!)

這張可以稍微看出來變淺的嘴邊毛溜~ 好迷濛的睡眼,哈.

 

下頭這是他平常愛看窗外的標準姿勢,阿母我就得幫他橋好位置當墊腳石.

有時候哈魯還會頭ㄎㄨㄟ\著窗戶一邊看一邊打瞌睡這樣,很慵懶的老先生狗阿.......

這張恰好是他看到什麼引起他注意的東西,例如說路上的狗還什麼

所以才會是那麼驚訝的表情,哈!

結果散步完因為不知道晚餐要吃啥,

哈魯拔就胡亂開到台南~

這時老爹打來說他們跟凱西妹在都會公園跑完了,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啥米!

.......噗,阿唷~但是我們已經在台南了...............凹嗚~只好改天再跑~

 

最後我們到海安路隨便找家路邊燒烤吃完就回家了~  XD

打完收工~

這三天隨便拍的相簿→20100619隨意走走

創作者介紹

討厭游泳喜歡海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