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親愛的小少爺,看你那豪~緊張的臉,我知道你真的好怕看醫生.....

不過~你知道的...明明就是你每年快生日你都會出個題目讓我擔心!

 

看到小KI出狀況前某些徵兆跟你很像,就立馬決定跑這一趟詢問醫生,順便做個血檢.

關於脊椎跟神經的疑惑,理學之類的反應檢查是沒問題的,心上的大石就暫時擱下.

抽血時,醫生說你的後腿好有力超結實!一定很愛跳齁...

我想玩耍接球那些的跑跳就還是照往常吧,不要像撐竿跳阿跳高那樣太誇張就好.

鍛鍊好肌肉應該也可以減輕骨頭的負擔...

不過日常的跳上跳下,還有樓梯,就請你搭拔拔或是麻麻公車嘿~!

 

呼,是說你也才剛學會用飛盤把妹~

開始學會追飛盤..希望你一直都能這樣跑跑跳跳玩得很開心.

應該是媽咪要練習丟好一點,讓你不用跳高掂個腳就可以接到才對....

基本血檢~結果OK!

飲食就繼續維持目前的冷凍生肉骨 或 BARF 或 鮮食,搭配幾種營養品

哈魯應該已經有兩年多沒吃飼料了,

很開心我偏執地做功課得到的結論實際用來也沒問題.(挖哈哈!)

 

很奇妙的過了一歲,兩歲,現在三歲了你還是在長大~不過應該就這樣差不多定型了吧~

原來你小時候的大頭是為了搭配這麼大的身體阿.... 小時候真的很不像臘腸咩...

『嗨~我是挪威那腸狗.....』這是四個月的哈魯!!!(你的臉怎麼可以拿麼好笑...XD)

那時候就4kg了吧...凹嗚...以前是幾個月幾公斤的長到了一歲8kg...兩歲大概8.5kg上下

骨架也默默地不知不覺........一直在長大!

現在是三歲~9.5kg,看起來差不多是醬的有腰~ 算標準身材吧?

骨架大,又是實心的全身肌肉,可以減的體重也有限....

而且不管怎樣因為胸骨大看起來都不會小隻阿!(大骨架人的悲哀...

目標是看能不能減個0.2~3kg吧,希望肋骨可以明顯一點.

因為少吃無效,所以就是每天運動囉!

這幾天喜歡近中午才來走步道,人少少比較自在.也不用閃腳踏車...

有樹蔭,所以不會熱~

而且可以半強迫必須先走步道,不會在門口就直奔草地...

哈魯總是認得往草皮的方向,應該是有裝自動導航

走了一圈步道,又蹦蹦跳跳奔過草地~

當然要到涼涼的泥土地上納涼順便弄髒自己.....

 

休息完就回家哩

從一天至少一次開始,希望可以增加到一天走兩次!

 

少爺長大了,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三歲了,也差不多是人的28歲...下次生日就會趕過我們的年紀哩!

你學會怎麼表達,怎麼發出奇奇怪怪,小狗的小貓的咪嗚聲使喚我...

知道怎樣露出「我想吃我想吃」的表情....

總是知道啥米是好東西,睡在阿母的新衣服上!

總是用奇奇怪怪的睡姿讓我噗ㄘ....

還要擔心會不會一不小心就壓到你!

我親愛的毛小孩,

因為你,改變了我的人生.就這樣邁入第三年.

這一年我們又認識了新朋友,學著新遊戲~

 

好喜歡你的笑臉你的睡臉你的「喊眠」臉!

希望未來的每天每天,你都像現在一樣每天每天用這個表情要我陪你玩~

健康開心

但是,明明就才玩玩一輪要休息了....可以不要那麼愛靠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