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魯愛講話佈告欄】
※ 點 + 喬依絲 >>>>.好好玩,手作橡皮章.have fun,好好玩;
※ iHerb網購,首次購物折扣碼TEH837,輸入可折$5.0USD。*iHerb教學文*

又一陣子沒寫文了,其實都還是有拍照; 

但本人生性懶惰....人生阿~~過去的事就算了吧....歐齁齁齁齁~(撥髮)

 

前幾天突然想到兩年前買的K200D已經在防潮箱休息很久了,

因為帶狗小孩出門的東西也塞得像人類媽媽包一樣,哪裡還會想再揹那重死人相機..

但小DC最近開始爬帶爬帶感情不好,就順手再拿出來練習一下哩~

而且最近ㄟ港的異常天氣真的...............很...讓..人..抓狂...

濕搭搭的,也只能在家裡玩耍避免生菇~

大頭少年的沉思(?)

耐人尋味的正經臉~

小海豹 XD

皺眉少年咬啾啾~

玩到 滴!口!水!

因為在Y拍問沒尺寸,第一次為了少爺研究怎麼去淘寶買東西...(真是女傭命阿..)

加上運費都還比在Y拍買便宜...狗衣果然都大陸代工.. XD

噗~ 中間有點小曲折不過第一次買還算順利這樣~

偽model小胖子笑得很開心,除了我手上的雞肉乾外,應該是因為 太熱了....

哈,因為聽說今年冬天會冷咩! 提早做準備阿~ (搧風)

還買了一件涼涼布料的小背心,這是我這個夏天一直想找的~

剛好同一個賣家有,而且好便宜所以就一起買哩..重點是有哈魯的尺寸....

怎麼樣少爺有涼咩? 一臉爽樣~ XD

跨海大橋睡姿..腋下還壓著神秘骨..哈哈~

好喜歡這張噢,怎麼可以拿~麼可愛蛤! 

因為我手上拿飛盤所以是這麼開心的臉咩!

好喜歡玩飛盤哩,還好客廳很空沒啥米值錢東西在家也可以玩  XD

認真~~~

 

噢!這個眼神~

 

    我

      要  

    融

    化

   了

     

最後就用這張超可愛歪頭照跟大家說下次再見吧~

全相簿update都在picasa哈魯的家居照

創作者介紹

討厭游泳喜歡海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Q麻
  • 可愛翻了啦~~~
    (滾~~)

    哈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下次阿姨在做餅乾給你吃~拜託你要露出這個表情喔~~(哈哈哈哈哈)
  • 但是阿姨做的餅乾太好吃...
    所以應該會是滴口水的那個表情噢~ XD
    哈哈哈~~

    哈魯麻 於 2010/09/12 11: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