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知道媽媽最好了齁~ 是的,久違了的包裹日!

 

第二次在淘寶買東西有比較熟練一點了,不過還是覺得運費不便宜~

下次有機會再研究集貨是怎樣用好有沒有比較利害好哩....

是說目前都是選同一個賣家的買,比較不會那麼麻煩就是了.

話說其實是因為上回跟水果麻的逼逼毯團竟然被陰了

沒得團,就自己買吧! *購物真是激勵人類上進心不可或缺的活動阿...(菸~)

 

口水巾還蠻帥氣,不過應該不夠接這位口水王的口水瀑布吧....

這是哈魯的~ 箱子裡面還有阿皮跟罵罵姊家恐龍們的逼逼毯共10條

衣服的包裝還蠻可愛,touchdog的,看淘寶都寫"它它"..好奇妙的翻譯這樣.

兩件式,雙面穿~

整體品質還ok,背心線頭有點亂..需要自己再整理一下.

少爺這是衣服不是玩具好嘛!不要拿去蓋你的飛盤...

試穿一下,內搭很剛好不會太緊..帥!

但是............ 背心爆炸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難道這就是胸部太大的困擾咩?

欸,當初size是選將將好就剛好在上限這樣,忘了這背心裡會再穿內搭~

應該買大一號比較保險阿....嘖嘖

(HARU:馬麻~我明明有瘦了阿...爲啥米我的該逼好緊.........)

還是看一下背面的樣子囉.. 這角度拍起來有腰有咖噌

好啦~其實阿姨們都說不扣也很帥氣阿,不要那麼哀怨好咩.

換面穿是這樣~

(HARU:可以玩玩具了嗎.......?)

好啦我知道我拍很久了,很帥咩多拍幾張

這樣也要ㄎㄨㄟˋ頭..

近拍一下扣不起來的程度... (喂!)

好哩,接下來就是發放逼逼毯的時間~ (HARU:這什麼鬼!)

剛開始我拿在手上按,結果哈魯聽到逼逼叫竟然東張西望....

一臉不相信阿母手上拿的小毛巾竟然會發出聲音! O_O!?

發現不是外星人在逼逼逼之後就玩得很開心唷~

今天的包裹雖然一樣沒有吃的,不過有得玩應該還不錯吼.

早上的親子遊戲時間就在拆包裹的歡樂時光中度過啦!

最後用這張偽沙龍照跟大家說掰掰~

創作者介紹

討厭游泳喜歡海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