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收到 LOGOless T-shirt 囉! (哈魯:什麼!?不能吃咩~茄~~那嘟來我前面幹嘛蛤!)

感謝妙媽半夜丟給我LOGOless網站的體驗活動,想做他們家T-shirt很久了,立馬送出報名表~

LOGOless.com 是一個提供印製單件少量T-shirt的平台,

由創作者自行上傳圖案印製,有多種底色可選擇,也可選擇是否要開放給其他人訂購。

 

16號晚上收到通知信,很開心能入選參加 LOGOless 網站的DIY體驗活動!

一下子好緊張不知道要做什麼圖案,後來決定拿出本來要做蹓狗包的圖來重新排列一下.

因為太興奮所以當天晚上就排好馬上送出,噗。

 

 點我看這次哈魯麻做的T-shirt商品網址  


我選擇在網頁顯示預設的顏色是白色的T-shirt,因為試過目前只有這樣可以正確顯示背面的圖案說。

* 本來以為這次活動只有印製一面的扣打,所以我收到的衣服只有正面有圖案來著。

* 結果是印製出錯,我的背面圖案跑去別人的衣服上啦。文末已補上補寄過來的衣服相片囉。

我跟哈魯拔都覺得選綠色底畫面比較活潑,整體比較色彩繽紛,效果感覺比較好。

所以~ 雖然哈魯拔說我不適合穿綠色.... 

最後還是在白色、粉色和綠色中選了綠色,既然是體驗活動,想要看看印出來的效果如何。

LOGOless是用噴印的方式,節錄一段 問與答 的說明:

4.T-SHIRT上的圖案是怎麼印製的呢?

我們為了提供最佳的印製效果, 從以色列進口工業級的數位噴墨機器,
直接將圖案印在T-SHIRT上, 可以提供全彩的顏色, 不用開版, 也不是轉印,
白色T-SHIRT摸起來完全平滑, 沒有膠感, 就連一般市面上無法印製的深色
T-SHIRT也可以印製(在深色T-SHIRT打上特殊的白色顏料, 再將圖案印上去)。

在網頁上看一下綠色T的效果~ (胸肌耶,好倒三角的好身材溜..阿哈哈哈

 

很可惜,背面就顯示不出東西哩  XD

搭拉哩喇拉~完成訂購之後就是等著收包裹啦!

趕快來看看實品,開箱開箱吧~

每件T-shirt都像這樣捲起來放在簡單的透明罐子裡,應該也很適合拿來當禮物吧。

我們家的包裹驗貨員

標籤內面有T-shirt的說明和洗滌注意事項等等~

攤開來看一下,網頁上模擬圖的感覺其實還蠻接近。這幾張傍晚室內拍稍微色偏..

拉近一些看一下圖案部分的質感,跟網頁說明的一樣,沒有膠感

氣球的邊緣看起來沙沙的漸層是我檔案裡就有的,忘了用甚麼濾鏡效果不明顯就是了;

剛好可以看出來,如果是選擇深色T就是用白色噴底色之後再上顏色。

歐對了,圖案上傳有支援透明圖層,我做的圖檔背景是透明的。

例如氣球的後面我的檔案就有塗上白色底色,那其他地方就沒有,如同印出來一樣是透明的沒東西。

要做深色T的話可以視圖案設計考慮一下是否要用透明圖層歐~

衣服手感很柔軟,是純棉的材質。印有圖案的地方也不會很僵硬厚重。

沒有出去玩,先用鏡子在家自拍一下實穿照....

這件是最小的2S尺寸。(尺寸說明) 我是152cm但是肩膀寬的大骨架哈比人,噗。

穿起來肩膀差不多剛好,身體和袖子是寬鬆的感覺。很~舒~服~ 我愛純棉衣~

穿之前我有先下水洗過,網站建議是反面放洗衣袋洗就ok。

我是因為剛好要洗哈魯的新衣服,就一起先用冷洗精手洗測試看看 :p

包裝說明是說衣服洗過可能顏色會稍淡一些,因為衣服洗了之後纖維會重新排列之類的;

噴印在上面的圖案也就可能會因此顏色變淡一些。不過我洗了一次是沒有變淡感覺就是~

後來還是請哈魯拔幫忙拍一下整體的樣子,已經很慵懶的換了居家褲先加減看一下吧。噗。

好尷尬手不知道要擺那裏..藏到後面去好了.. 哈,下個週末再穿出去拍拍看吧!

 


 

想做一件自己的T-shirt嗎? 有LOGOless的幫忙三個步驟就搞定哩。

不過當然開始做之前要先想好構圖,準備好圖檔先~

如果有要編排的要先在影像處理軟體上做好,因為上傳之後就只能移動位置和改變大小。

隨意的選了一張少爺的相片當作示範:

過程中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網頁都有很清楚的說明,到FAQ裡也大多能找到想知道的資訊。

對於著作權部分的規範也很清楚,讓創作者可以放心的製作。

我是直接設好印製面積的檔案,就直接在上面編排好想要的圖案大小,

覺得這樣我比較容易想像成品的樣子~

圖案排好就是選擇T-shirt的顏色,也就是別人在瀏覽時看到那件當示範圖的衣服顏色。

不過如果是做兩面的,目前只有不變更的白色可以正確顯示。

(希望之後可以正常顯示阿....不然蠻可惜的

 

嗯...怎麼隨便按一張感覺也可以改一改弄一件來穿勒.....(抓頭)

又是一個玩起來會上癮的網頁阿~

這次的體驗很有趣,未來我應該也會持續嘗試在上面貼上其他的作品吧。

  ←點我可以看目前有的作品 XD

看到喜歡的別人的設計若有開放也可以購買,我覺得是很有創意的互動方式;

也提供了設計者一個平台可以展示、製作及販售..(當然若價格再實惠一些就更完美啦,哈)

 

有興趣的朋友來去  LOGOless.com 逛逛吧! 

 

*若文章相片太小看不清楚,可以點我看這篇blog文章的相簿歐。


* 2010.12.26 update

話說上週突然收到LOGOless的電話,原來之前的背面是印錯了!

那一批剛好只有印兩件綠色T,就把背面印相反哩........

售後服務不賴,直接說要補一件新的給我 

LOGOless的先生表示他們的售後服務就是這樣,如果是他們印錯了,就是直接補新的。

本來要給我換成白色的,可以看看不同的印製方式(深色T會先噴白色再上色,白色就直接噴了)

但結果後來又通知我白色的缺貨了,就一樣給我綠色的囉。

一打開攤平就有人很自動的上去準備睡覺....................................

就是在說你啦!起來起來~~~~

背面的圖案是這樣子,一開始我的設計是比較小一些。

後來給哈魯拔看過之後說大一點好,我就調整一下囉!效果也還不賴~

但是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就是了,哈哈,我本來是要比較低調的感覺。

圖案這樣是有比較明顯沒有錯哩....不然若是頭髮長了穿起來就完全看不到圖了...

掛起來的話正面~

背面~ 

ok,補完!下次再來做一件不同圖案的白T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