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AD麻講到了小麻花老闆娘的兔子項鍊,我就很隨意的去拍賣搜尋。 (宅主婦的職業病嗎?XD)

剛好看到熟悉的賣場,就這樣買了兩條項鍊回來...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跟 L'armoire de Nami 買東西了;還蠻喜歡這個賣場的。

東西風格還蠻多樣化的,雜貨風的也有優雅的也有流行的也有。飾品跟髮飾都有。

相片裡的碎花大腸圈和編髮髮帶是上次跟菇豆麻一起買的,記得上次菇太太買的小飛俠項鍊也蠻好看的。

 

是說本人生性不太愛打扮....結婚戒指因為要做家事會飛出去都戴不太住了@@

也沒有耳洞戴耳環~ 若要認真一點出門大概就是用項鍊來做搭配吧...

前幾天剛好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櫃,覺得好像沒有甚麼合適的配件可以搭越來越多的小麻花風格衣服~

(噗,這個理由還可以咩?)

就拿這次買的這兩條項鍊來練習穿搭囉! 

 

新朋友No 1.:

L'armoire de Nami~KGL66~Mina古著風~古銅巴黎鐵塔 古銀刻法文橢圓墜 Mini扁鑽戒~皮革長項鍊(古銀)

在網路上找長項鍊應該有好一陣子了,都沒看到喜歡的。終於看到這條~

看到賣場相片就想要拿來搭我衣櫃裡的這套,哈。

小麻花的丹寧色襯衫和某天去車站附近看到的夏季出清品灰色短袖洋裝~

喜歡這樣淡淡的色調,輕鬆沒壓力。

皮繩的長項鍊也不用擔心太容易就被暴力哈魯扯斷....... 應該可以活久一點咩?

瑪麗亞常常要抱激動少爺阿,太精細的設計比較危險。

配毛衣或是針織的感覺也還不賴,還蠻容易搭配我平常的風格哩。(轉圈搭搭搭!)

夏天直接搭配T-shirt應該也ok唄~  不能用圍巾的天氣就只能靠項鍊了..

 

新朋友No. 2:

L'armoire de Nami~G289~兔子公爵愛麗絲下午茶雕紋花邊橢圓墜~銅鏈鎖骨短項鍊

用兔子項鍊搜尋到的就是他,哈。賣場的穿搭我一看就愛上這條,長度也蠻剛好。

第一個想到的是這件碎花衣,應該也可以搭配針織圍巾或是比較薄的棉麻圍巾一起? 

這條似乎有點太花,我沒甚麼素色的咩...(好愛圍巾怎麼都買不完阿阿阿)

或是這樣搭T-shirt背心,下面搭個短褲或是褲裙之類的。

兔子項鍊的風格似乎比較多變一些,女孩子氣的可以,雜貨風也可以吧。

搭冬天的毛衣也可以~ (哈魯:麻~這個應該也不能吃吼....)

我自己在那邊玩拍照半天,少爺很謀聊已經在拿我的衣服去玩藏寶挖掘遊戲了..

就把他抓來.................  (哈魯:啾咪!?)

噗,是給他戴項鍊啦~~~想撥撥不掉~~

好像也還不錯咩,弄一個給你當狗牌好了.... 打完收工~

今日相簿:20101215 L'armoire de Nami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