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曉得,原來他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黃花風鈴木。

昨天看了卡麻和KM麻的噗才曉得這芳名,今天就帶著相機和哈魯一起出門散步。

高雄都會公園裡就有囉,記得在台南的億載金城外面也有很多。

 

哈魯也很開心,興致好精神好,出門一條龍阿。

(哈魯:讓我看看誰占了我的地盤蛤.....)

 

不然在家裡沒事做沒人理他就這個樣子,好大一條蟲。

 

每天在家裡玩丟球藏玩具也不是辦法,看看這個苦瓜臉唷......

 

賀~好哀怨的少女阿 >//////<

 

好吧,捲髮小妞妞~ 散步步好不好挖~?

 

很喜歡通往都會公園的人行道,有外國的fu。

 

雖然ㄟ港四季如夏,好啦今年稍微有冷一點~

但是住在這~大自然還是有在提醒我們春天來哩,

例如說晚上開始聽到夜鷹的叫聲;

早上的鳥叫聲也明顯許多,木棉花行道樹也準備開花囉!

木棉花今天沒拍到......因為我被坦克少年拖走了.....................

 

這小花我忘了名字,開花就像小小的繡球花那樣。應該是還蠻常見的分隔島小花系列吧。

是十字架~ 哈。

 

噢,我想我需要多功能牽繩。一邊牽著擦擦丟哈魯一邊還要扛相機,難度好高阿....

 

雖然是正中午,看這片像森林一樣就知道一點都不熱。

是說今天也有寒流來的樣子,就涼涼的這樣。哈魯今天心情好,先在步道走走。

 

登愣,果然是盛開的時候。

 

穿過步道來到生態池的旁邊,就可以看到黃花風鈴木的身影囉。

 

水好像變少哩,白鷺鷥們在覓食來著。

 

 

 

 

走到大草皮這邊了,正中午也都沒人,小孩也不會跳水就可以放心給他跑一下   XD

 

有人很自動跑去撿了樹枝來玩耍

 

 

這麼猙獰~ 其實是在啃樹枝的瞬間啦。

 

除了丟樹枝,也很愛把樹枝支解.....

 

帥~

 

想要學波堤麻來張,哈魯眼中的阿母....但是一直不成功  XD 好像看不太到咩。

 

涼爽的春天,出來走走真好。

20110316都會公園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