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補文。 有沒有外國的感覺? 其實這是府城台南噢(眨眼)

是的這是台南的巴克禮公園,文化中心的對面。幾次跟她擦身而過~

 

話說二月底有天想說要來台南走走,因為太常去了有點不知道要去哪晃;

想說上01找找有沒其他景點才發現阿上次明明就去文化中心走了怎沒發現這裡勒。

 

其實公園裡到處都是人,不過仍然能維持很悠閒的fu。這就是我愛台南的原因。

 

繞著步道走牽繩要牽好好才不會影響到別人歐,中間到草皮休息一下喝個水。

 

我喜歡沒有葉子的樹(羞) 是脫光光的意思嘛!?

 

傍晚的公園,感覺真好。

 

然後出發前往也是01上看到的麵包店..   XD (這天是01推薦之旅咩~)

因為小狗勾不能進去在車上等,所以我殺進去甚麼都想要買了兩三百塊的麵包就衝出來。

麵包很棒欸!雜糧麵包跟法國麵包類的是主打,有嚼勁的我喜歡。但是....麵包忘了拍照

googleㄧ下應該就有介紹啦吼,有興趣的話自己查一下嘿。噗。配手工果醬很讚!

 

下ㄧ站是,南台南火車站。

這也是在01上看到的點,因為有介紹到吃的,想說剛好來吃晚餐這樣。

 

相關介紹也是googleㄧ下就有啦,不過眼尖的哈魯拔馬上發現他是個假貨~

 

晚上拍不清楚,有沒有發現光暈的輪廓跟「南站」兩個字不合。

而且下ㄧ站是保安但前面還有個南站? 

走近一看發現,其實他並不是南站,哇哈哈~其實他是「大里」站。

應該是為了符合故事所以把這老站牌貼上新名字吧....但是原本凸字的輪廓當然沒辦法變更;

大概也沒想到有像我們這麼無聊的遊客,去注意這個小地方。

 

整體而言布置的還蠻懷舊舒適的,也很適合拍照。

不過入口處有立牌子寫說要有消費才能拍照,阿沒有消費大概是進來逛逛ok但不能拍這樣。

好像有點道理又好像有點怪,大概是類似英國領事館那種經營模式吧?

 

晚上暗迷矇,很有氣氛。是適合談情說愛或是馬吉談天的地方吧我想~

有舒適的復古沙發座位,也有小學課桌椅。

但是蚊子好多我拼命噴木酢液  XD

 

三五好友喝必魯感覺應該也不賴。還可以看火車~

 

食物部分,網路上介紹中提到的四季豆蓋飯可以想像成有四季豆的不會太油肉燥飯...吧;

其實我會覺得對平常吃清淡口味的我來說有點太死鹹,但是配上半熟蛋黃還是讓人忍不住的滋味。

(有半熟蛋黃和醬油我甚麼都好阿ㄚㄚㄚㄚㄚㄚㄚ!)

雞腿飯...一樣有點過鹹,有點後悔應該要改點小姐送錯了的豬腳飯。

 

撐到不行我們還是點了介紹中說一定要試看看的冰淇淋水果之纇的鬆餅;

結果.....嗯,一大盤好豐富。兩小球冰淇淋好粉不及格我吞不下去.....

(本人身為冰品中毒者,推測應該是在冰箱放太久脫水了的那種fu)

水果還ok沒有特別感覺,只記得奇異果好酸都我吃掉的。 XD

鬆餅本人則是還算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配鮮奶油或是蜂蜜就很好吃了..

所以,應該可以點單純一點的鬆餅就好這樣。阿哈哈哈~

 

就醬,報告完畢~送上黑漆嗎屋黑狗勾一隻跟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