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魯愛講話佈告欄】
※ 點 + 喬依絲 >>>>.好好玩,手作橡皮章.have fun,好好玩;
※ iHerb網購,首次購物折扣碼TEH837,輸入可折$5.0USD。*iHerb教學文*

今天大地震沒來,不過KI媽家的涼涼床墊倒是來啦!

 

帶少爺去草地打滾順便領包裹,五點多的天空很美..不過那個該不會是地震雲吧? 噗哈哈

擦完不配合的小孩馬上來開箱~ (拍謝,散完步已經要六點啦..相片有點暗 XD)

 

 

一共有四種花色三種尺寸,金色銀色,藍色和彩虹條紋~有大中小這樣。

賣場底加->  LOVE FIVE - 狗體工學透氣彈力涼床

產品規格(cm)
35*50*3
50*70*3
80*100*3

 

身為重度藍色控的媽媽當然是選看起來很涼爽的藍色的海洋口味 

然後我選的是(中)的尺寸,因為哈魯是巨腸....不是普通長....

小的是肯定太小了,中的應該勉強可以啦吼。買到大的有點太誇張了..

*補充: 如果是正常長度的短腿小孩應該是不用到那麼大啦,

 S的應該就可以了,因為小孩也會捲起來睡其實。

 哈魯是那種在外面遇到不認識的短腿小孩家長都會說他好大隻的那種..

 參考數據..哈魯君的鼻尖到屁股86cm,體重10kg。 XD

 

 

這個床的特色如上,一樣不贅述啦!  

重點就是透氣有彈性不吸濕氣,清洗也很快乾阿餒~

 

彩虹條紋也很可愛,借其他一起寄的太太家的來拍一下。

 

 

每個墊子都有獨立的塑膠套,是有拉鍊的厚實包裝,收納的時候可以重複利用。

 

 

打開來看看,正面的表層是透氣網狀的感覺;

哈魯後來有挖洞一下沒留下痕跡,是比較硬挺的材質。

* 補充: 後來孽子咬著涼墊去蓋他的玩具玩他最愛的挖寶藏遊戲~

    挖挖挖都沒有痕跡,但是嘴巴一咬拖去蓋玩具就咬凹了幾個牙印凹痕下去

    凹下去就表布凹下去有點像紗窗的感覺,噗  XD

 

 

背面,有止滑顆粒。還有拉鍊~ 是可以拆洗的這個床。

 

 

打開來看看~ 像一大團的捲捲冬粉狀組成的內墊,噗。

讓床墊保持支撐的彈性和透氣效果,直接沖水應該也很快就乾了吧。

如果有長期臥床的小朋友尿下去也沒關係,沖一沖就好了~

底下藏個尿布到內層和布套中間就不會弄髒底層布料齁? 這樣或許也可以用在運輸籠..

 

 

真的很奇怪餒,你都知道是你的東西嘛?

散步完回來熱呼呼的小朋友,一打開放地上就自己就位了.....

 

哈魯:馬麻,反正妳們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包裹驗貨員還是很盡責的聞了一下,check!

 

 

然後就吹著電扇試躺涼涼床哩~

 

 

欸,阿新的停車格那麼大了還只是勉強可以不太夠用ㄟ..

 

 

側面看是這樣,沒有很厚大概2~3cm高。

 

 

如果是小的尺寸可以放哈魯的伊比壓壓舊款休旅車,雖然沒有剛剛好不過還下得去。 

 

 

拿來房間放到原本已經屁股開花快不行了的墊子上,哈魯下床專用墊腳石 

其實為了哈魯的緣故,我們的床腳已經鋸掉,所以離地板已經很近了..用不到樓梯..

但還是要加一個厚墊子當墊腳石,吸收一下他下床的衝力。

 

 

我腳放上去試了一下,感覺這個墊子應該是透氣的關係所以不會熱;

加上電風扇就蠻涼的了,因為有通風就不會熱呼呼的貼著身體。

哈魯本來熱的話都跑去睡瓷磚地板比較多,希望他可以習慣睡這個床~ 

不然我很擔心濕氣,還有硬梆梆的地板對他的關節不好。

 

放到原本"好事多"(原本寫成ikea不知道是在想甚麼 XD)買的大狗床上面也ok,這墊子還蠻輕巧機動性還不錯。

剛才小朋友就這樣睡在我旁邊~ 吹電扇睡爽爽~

 

 

還嘴巴微張露小虎牙   噗,真的很欠打。

 

創作者介紹

討厭游泳喜歡海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hmiu Lin
  • 哈爐魯!~你的新停車格好大鷗!還很通風ㄟ~
    馬麻對你這麼好
    你要報答馬麻繼續長大歐!衝衝衝~
  • 衝衝衝! XD
    總有一天變成挪威納阿餒~

    哈魯麻 於 2011/05/11 23:43 回覆

  • A-po
  • 這款好讚哦~
    我也要買給mm~
    不知哈魯麻是在那購入的呢~^^
  • 我有補上Y拍連結了,Love Five的賣場嘿~

    哈魯麻 於 2011/05/12 13:02 回覆

  • 訪客
  • ikea的床是給狗狗睡的嗎?
  • 我現在才發現我寫錯耶!
    那個是"好事多"的小狗床啦 XDDDDD 拍謝!趕快改過來!
    大圓床好像是699左右吧,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用久了會扁掉,第一個紅色圈圈扁了之後前個冬天就再追加左邊那個深色的
    想說壓扁了再把兩個疊在一起就好了~ 哈

    哈魯麻 於 2011/05/13 12:34 回覆

  • 妮可麻
  • 哈魯媽您好~請問這篇文章可以借我引用ㄇ
    我正在團購這各好物咧

  • 豪滴沒問題~ ^^

    哈魯麻 於 2011/05/13 13:33 回覆

  • 訪客
  • 那請問好是多的床墊是多少阿
  • 我忘記是699還是799還是899了餒...XD
    google一下 costco 狗床會有其他家長的分享跟相片可以參考~

    哈魯麻 於 2011/05/13 14:58 回覆

  • 悄悄話
  • Wei Wu
  • 你好,請問涼床好用嗎?想買給我家心臟病狗狗躺,謝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