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灣唸了四年的書,還沒踏進沙灘過。今天算是第一次吧~

生活營那回前一晚在宿舍守夜,只得趁著大家在沙灘玩耍留在本部補眠。

最近的學校變得越來越不熟了餒,難免有點景色跟人事皆非的那種感嘆。噗。

 

今天帶著少爺來游泳,天氣涼涼的我們抓差不多十點開門的時候來。

門口正好在修路封閉中要從動物園這邊後山上來,聽說蘿蔔坑面目全非

要來玩耍的朋友請先看一下   西子灣沙灘會館 的網頁 目前是有 道路封閉公告 可參考

但日期更新沒有很準,上頭寫到5/12但今天依然封閉中。打個電話問可能是最保險~

 

沙灘入口在側面,過了會館很多花的門口要拐個轉角;

售票亭旁邊大牌子畫了個禁止寵物,不過問了一下小狗就是買優待票阿餒。

大家繼續一起維護好環境的話應該就可以去吧,要乖餒!

門票:全票70 優待票30  停車場:小型車60

網路上看到是有說可以買餐卷120還多少就可以抵消費,不過我們只是要來游一下就走就沒有問了。

 

餐廳外弄了個大沙坑和可以日光浴的椅子,不過真正ㄟ海灘其實還要再走過去啦。

也有ㄧ些涼亭,遮蔭和桌椅,也有大陽傘和沖洗的地方;整體感覺還不錯囉~

 

哈魯今天一早就可以出門玩耍心情超好!

 

穿好裝備,今天可是救生衣第一次下水哩。是跟X-dogz買的P牌救生衣;

選了S號胸圍剛好合但是好像不夠長,噗。嘿啦我知道是我兒子太長不是救生衣的錯~

多功能牽繩真的好好用噢,游泳也可以用餒 

 

 

今天莫名的有幾張有玩具相機fu,好喜歡

 

 

 

我們大概讓哈魯游了三次回合吧,中間都有休息。

來看看哈魯游泳實況轉播:part 1    part 2   part 3   

 

 

 

 

歐,這張看起來好瘦。 XD

 

到了海邊一定要的.....就是挖洞..... 算是中場休息的活動!

點我看哈魯挖洞實況轉播

 

這位大廚,沾好粉可以下鍋炸了嘛?

 

這個也有舊相片的感覺,噗。其實每次到海邊帶我的小DC都是在冒險~

因為回家一開相機都會被沙子弄到爬帶!上次到台南也是,都是哈魯拔弄半天救回來的。

 

賀,游完回家!大概十一點,一個小時快閃。哈魯依然非常開心

 

到沖腳區沖水一下

 

 

打包上車

 

變成阿拉伯狗了 

 

今天最重要的心得是,下次我要穿長一點的五分牛仔褲來....因為................

我兒子會飛踢我之外在海裡我就像是那個溺水人漂流的浮木阿餒    

腳印也太清楚了吧!

 

水沖乾淨之後.....嗚嗚嗚~是家暴啦!破皮兼烏青!!!!

 

賀,回到家稍作休息後。就開始剃度啦!

因為相機真的爬帶了,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沒有相片...

這是剃到一半中場休息,變成黑白郎君半邊身體的時候....這邊看是長毛~

 

ㄚ這邊是短毛,背上S型是太極圖案嘛?  XD

毛嚕掉哈魯的胎記就跑出來了,有一小撮棕色的毛藏在黑毛裡面。

 

唷呼,剃完了!這樣看腳好長窩...阿哈哈。

 

馬上抓去沖個澡,準備來吹乾。涼墊這時候也好用耶,哈哈。

 

ㄟ這位少年人,哩洗貢丸大哥附身嘛? 阿哈哈哈哈哈哈好像噢流氓臉!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蛤?ㄚ唷喂還折手餒是混日本的嗎要這樣坐? 

空邦挖,大哥哩賀~

 

ㄚ吹乾之後又變成小妞妞阿米哥了,搭啷!

 

話說嚕光光真的會有幼犬fu餒....

 

忍不住弄了一個比較圖,因為一看就讓我想到他還是小幼幼的這張相片阿。

左邊是快四歲的今天,右邊是應該是三個月那邊吧。

 

身體的也順便比一下,不過小時候是因為生病要嚕光現在是太熱啦.. XD

 

嚕光光哈魯好開心噢,因為超涼的。他毛太厚了整隻嚕下來的毛塞爆了小伊吸塵器.. XD

用手摸就能直接感覺他身上的熱氣散出來,之前毛厚厚一層根本就感覺不到,熱氣當然也出不來。

變短毛一整個就超涼爽,冷氣可以少開點囉!


今日相簿:20110514西子灣玩水夏季剃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801Guyn0RU&feature=player_profile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