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魯愛講話佈告欄】
※ 點 + 喬依絲 >>>>.好好玩,手作橡皮章.have fun,好好玩;
※ iHerb網購,首次購物折扣碼TEH837,輸入可折$5.0USD。*iHerb教學文*

5/3: 林森路轉角普普的風吃晚餐,這邊的室外座位也很不賴。還有無線上網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有換廚師還怎麼樣,好像有調整餐的分量還什麼?

餐點沒有以前那麼滿意耶我覺得,不過也還不錯啦只是沒有以前那麼驚艷醬子。

這邊室外環境適合帶毛小孩去,服務態度也一直都很好,所以依舊是我們比較常去的。

 

ㄚ嬤來高雄,提早吃一下母親節大餐 

 

凱西想要自己開動了

 

 

5/5: 天氣好,散步去。

 

 

好像熊!這時候還沒脫光光  XD

 

上次跟到在日本樂天買的衣服到現在才拿出來穿,噗。

噢我好愛這個版型,夠長!

 

是的,一天散步兩次!有夠爽的

 

 

5/17: 灰熊喝睏!

 

睡太爽.......欠扁的嘴角......

 

跟小豬一起睡午覺,大豬小豬睡一團!  XDDDDDD

 

 

5/18: 對,他還在睡。今天跟啾啾一起睡~ 

 

 

5/19: 午睡起來啃羊膝打發時間。

 

 

5/20: 早上醒來伸懶腰! (看來如果每天拍大概都是在睡覺的相片無誤...)

噢我愛伸懶腰的小狗勾超級可愛,但是又很難拍到因為都是一瞬間哪。

 

 

5/20: 瘦身持續有進展,good。繼續加油!我要皮包骨~

 

 

5/21: 還是在睡!而且還硬要卡到他阿母我的腿中間...

 

 

5/25: 跑到門口吹風睡覺,對...又在睡.....

 

有那咪好睡嘛? 噢~愛睏臉啾勾追!

 

看到我來又用頭頂我手討抓抓,真的很欠扁餒!   XD

 

昨天哈魯爺爺送他新飛盤,開心的勒!自己翻袋子拿出來,然後很開心的咬著自己在家裡面走來走去。

三個顏色還是先選了橘子色來玩,跟之前他玩破的那個一樣顏色,大概覺得飛盤就是那個色吧  XD

但是他的奧咖也不能玩丟接只能用滑的或是玩埋葬飛盤的遊戲。噗。

( 這個機車臉又有點貢丸的眼神了... )

 

 

5/26: 中午趁還沒下雨散步回來,嘿啦!又在睡午覺了。

 

5/27: 遇見翅膀人,後來哈魯才看到他。一發現隊長就對人家吹嗶嗶~ XD

 

繼續睡................好欠打的臉!

 

5/30:每天都要睡,自己拿巧豬豬當枕頭!

 

5/27.28.29還有玩耍日記待補,

睡覺日記阿不是是像片日記啦~就到此完畢。

創作者介紹

討厭游泳喜歡海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ahaone
  • 大豬小豬超可愛!!!
    我也好愛看他們伸懶腰挖哈哈哈
    陳凱莉有時候會伸到一半突然定住.就變成俏屁股聽妳說話那樣超愚蠢超勾追
    哈魯隊長真的好乖巧阿阿阿阿(咦.好像是因為照片一直再睡覺沒有動才做這個結論那ㄟ安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