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高雄。

 

 

掰掰,台北;

 

 

 

每次這樣一個人搭高鐵咻咻咻的來回,都有很多和自己對話的時間。

或許吧,我是習慣把事情想得很糟糕沒錯;完全的悲觀主義,

因為把事情最慘的都想過了,若我都能說服自己接受並且想好應對方式ABCD作戰組合....

那就沒甚麼好怕的吧?

一直以來都是習慣這樣設想,什麼事都可以在腦袋裡沙盤推演好幾回。

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的夢境總是複雜到可以拿去寫電影劇本?  XD

 

面對現實的方式,或許就是忽視。

因為有太多不能說不該說不能改變,不當回事

才能夠若無其事瞎眼失憶打滾吹泡泡;

 

我依然不情不願。

 

但我會繼續練習以外星人的身份活在地球上,

噢,i'm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