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魯愛講話佈告欄】
※ 點 + 喬依絲 >>>>.好好玩,手作橡皮章.have fun,好好玩;
※ iHerb網購,首次購物折扣碼TEH837,輸入可折$5.0USD。*iHerb教學文*

補一下幾個禮拜前的日記。哈,我們每次來夢時代最方便也最愛吃的就是北海道食堂了。

可以帶狗勾又有我愛的日本料理阿,雖然夢時代是統一開的.....

但是這樣大熱天可以帶狗吹冷氣閒逛還可以吃飯的地方不好找餒~就..

偶而來一下,不要給他賺其他的就好了,噗。

高雄其實算還不賴,後來開的巨蛋還有左營三越都明確標示有袋子裝或是推車就可以帶毛小孩去逛。

這也是我很難離開ㄟ港的原因之一阿.....

 

很久沒來了,這次發現pet plus店面縮小超多的,看來生意還是不好做餒;

好多店面都變動了,時間也淘汰了很多店家吧。看起來好像有比較好逛熱絡些?

雖然不曉得是否是假日大家都來吹冷氣的假象...

 

哈魯從小幼幼的時候就跟我們來過很多次了,知道來這邊坐就是要吃飯。

眼神一直盯著外頭走來走去招呼客人點餐的先生看!

 

 

夏天就是要吃鰻魚飯!我的~

份量超大根本吃不完阿阿阿阿阿.....旁邊是烏龍麵的涼麵.....

 

 

哈魯拔點今日特餐,忘記是甚麼東西了  XD

 

 

哈魯的午餐......自備羊肩排!用保冷袋帶來給他自己在推車裡面吃。

 

 

吃飽出來外頭走一下,讓哈魯放個風。這就是夏天,萬里無雲~

 

 

 

外頭太熱了,曬個幾分鐘就繼續進來隨便亂逛吹吹冷氣。

 

 

還看到鞋子人,黑布鞋先生還故意轉過來給我拍照!

 

 

逛到差不多四點左右,回家直接到公園散個步;

其實天氣還蠻熱的所以沒甚麼人真好!有樹蔭其實都還算涼。

 

 

 

獅子先生迫不及待要給小孩變身,來試戴一下剛才在大創買的獅子髮窟!

是給人類小孩變裝用的,目測跟哈魯的頭差不多size就買啦。

 

 

獅子小孩很不甘願.....

 

 

但是爸爸買的當然要乖乖聽話......

 

 

讓爸爸完成心願.........XD

 

 

(哈魯:阿謀喜賀阿未?)

 

 

 

稍微有點雲,比較涼快了再到草地上奔跑。

 

 

順便實現獅子爸爸的另外一個心願,和獅子小孩在草地上噴跑.....

 

 

當然勤儉持家的媽媽 (咳咳...) 不會讓他只是個實現爸爸心願的東西  XD

登愣!!!!! 發現新用途!

 

這樣吃飯就不會沾到耳朵啦,哇哈哈。髮窟就是這樣用的啦~

 

 

 

創作者介紹

討厭游泳喜歡海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訪客
  • 挖哈哈哈哈哈
    獅子要獵食了!!!
    那個髮圈真是新奇好玩又方便!!!
    上次我去大創也有看到貓的.
    一直鬼吼''陳凱莉好喜歡這個噢!!"
    結果屬淑要我放下不要胡鬧(哭)

    北海道食堂好吃嘛?
    下次也來試試!

    罵姊(這次我有記得寫名字噢哈哈哈)
  • 獅子髮圈是哈魯拔要買的.....哈哈哈
    下次跟叔屬說陳凱莉吃飯要用這個綁頭髮!

    我覺得ok阿,定食那種都不算太差~
    但烏龍麵.....就還是去樂樂庵再吃就好 XD

    哈魯麻 於 2011/07/02 16:02 回覆

  • Jade
  • 吼!!!!!!!!為什麼
    為什麼我在內湖的跟西門町的都沒有看到這個
    樓上那個看到沒有買的哭鬧什麼蛤?
    才39塊錢的東西自己撈錢辣後

    我才要哭鬧勒
    哇)))))))))))))大哭
  • 這位太太不要哭辣~~ 變裝的裝備在人類小孩趴替用玩具那一區~
    下次去趕快認真玩一下大家來找髮窟ㄟ遊戲!!!

    哈魯麻 於 2011/07/04 01:30 回覆

  • Jade
  • 您不知道我是那一區的屎忠客戶捏T.T
  • 還不趕快搬來高雄!! (勾肩搭背)
    這邊大創豪~大一間餒什摸都有噢~ (擠眉弄眼)

    哈魯麻 於 2011/07/04 03:29 回覆

  • 訪客
  • 妙媽!
    錢是我自己的阿!
    但是因為我每次去大創都提一大袋回來丟著.
    之後去就被禁止拿很多東西(哭)
    還威脅我以後去手都要揹在後面!!!
    你們說是不是很過分?
    我買的明明都很實用阿!
    只是先躺在那總有一天會用到!!!

  • Jade
  • 所以我們的人生為什麼要被別人左右蛤?!
    你是女鴿手ㄟ!
    不要理別人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