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沒有目的地的出門亂逛,(嗚) 雖然很矮油但這麼久了其實也習慣哈魯拔就是這樣隨興的咩;

不知道要去哪結果還是往台南的方向前進,正中午實在好熱阿。到熟悉的億載金城外圍走走~

 

這禮拜剛好收到兩樣哈魯包裹,拿出來試一下裝備。

一個是IRIS的小狗安全帶(胸背),因為平常無法把很大ㄇㄞ的運輸籠帶著..加個保障比較安心。

拍賣看了半天,選擇這個一是考慮到胸背本身強度和是否有針對安全帶安裝的設計,

然後有找到細部相片看起來應該不會太兩光,內側是毛絨的質感算蠻ok的;

再來是遇到衝擊時對小狗的拉扯力道能分散些的包覆設計,前胸類似背心款式的舒適度哈魯拔比較中意。

重點是老闆有中意才能買咩.....哈,就下手了。

 

哈魯的size很尷尬.. S肯定太小,M的又怕太大。每次看到這種尺寸設定我都會爆血管...

Anyway,若小就沒轍了,大一點摺一下甚麼的總可以改阿,不要剪就不會破壞到強度了;

所以我買了M的~ 果然太大....穿上變成超啷的肚兜......噗!臘腸胸部還是沒有柯基的大吧。

但還是勉強可以先用至少不會掉,後來回家我一邊看卡通一邊有再用手縫改小了點給他合身些。

 

 

安裝圖如下  XD

剛好用後座中間座位的小安全帶固定,這樣可以確保他移動範圍都在車子中心附近;

有甚麼緊急狀況至少不會飛出車外或是撞到旁邊的玻璃甚麼的,平常也還可以饋在我身上睡覺的程度。

但就不能巴在窗戶邊吹風啦!可以踩著我的腳遠遠看風景這樣...

 

 

被綁住很不爽的哈魯......(臉好賽)

((( HARU:幹嘛這樣我都不能去吹風了,還有..不要拉住我我要塞阿木的大腿阿..

ㄟ,總比你飛出去好阿....人類小朋友都要坐安全座椅了咩~

如果撞車還甚麼的重力加速度我可拉不住肥仔你餒!

 

到達的時候是正中午阿,熱到爆炸。周圍雖然都是樹蔭不過還是來涼亭坐坐;

是低~第二樣包裹就是Love Five的二代涼衣,耶..這次是運動風,還是藍色的好開心!

 

 

第二代的版型也有調整,這回哈魯穿下去他的大頭就不會卡卡啦~ 前胸曲線服貼許多。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買了冰涼礦泉水給少爺補充水分之後,也順便把衣服稍微弄濕加強效果!

 

 

盛夏,步道旁的樹都開花了。

 

 

午前出發時,高雄還有點陰天.. 但我們沿著省道開到台南就大晴天了。

就只有熱而已阿看這個天空!連一片雲都沒有~

 

 

回程本來想去很久沒去的莉莉水果吃個冰,但是太多觀光客了我們路過就不停啦...

也有想說要不要去買冰棒,可是好像又有點膩...夏天還沒到我們已經去太陽牌買好多次了..

最後決定~ 還是回來右昌的阿旺暢快吃黑砂糖刨冰啦!

哈魯自備小碗

 

 

是說都回來了現在寫文才想到明明就還有國華街的冰可以吃,要想的時候都想不到就是這樣..

而且也忘了我現在是智慧主婦阿可以上網查一下咩 (拍額頭)

 

下午回來就一邊看卡通一邊縫小孩的胸背,然後晚餐吃哈魯拔大廚準備的炒麵;

噗機,就這樣。平常都沒人理的電視只有放假偶而才會打開來看看...

 

跟手機的拍照軟體有比較熟一點了,今天有幾張還蠻喜歡

還是要再來找找有沒有更合適的軟體可以用,然後再來寫比較的筆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