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哈魯拔說要去台中看個東西;

我們家這個放假就賴床的小鬼,一點都沒有想要起來的樣子 XD

 

 

東西看完之後,因為太想念熱呼呼的牛舌餅~ 就決定往鹿港出發了。

這時就會感嘆手機可以隨時查地圖實在方便哪...

非常適合身為說走就走款式的哈魯拔專屬隨車真人導航我本人來使用  

 

到達的時候大約過了中午,跟一早有些陰涼的高雄天空完全不同。熱。

因為太久沒來沒概念牛舌餅在哪,跟著人潮一起逛逛老街~

 

 

鹿港街上的店給我的感覺很不同,雖然也有一些是常見觀光客款式的店...

但有好多都是有年代有歷史的東西,會想要停下來好好看看;

拿了導覽的小本子,有機會天氣涼一點要再來逛一下吧。

 

 

阿呆媽媽我竟然一個匆忙忘了帶小孩涼衣出門.....自己的帽子也忘了帶

凹嗚,哈魯拍謝蛤... 所以我們腳步都很匆忙沒有很悠閒的逛街,實在是好熱好熱。

而且人比較多,在小巷弄裡走我眼睛都要一直盯著小孩確保他有空間可以走;

也比較難分神看旁邊的店....下次來要記得帶推車!

 

 

牛舌餅get! 窩歐,熱呼呼鬆軟的牛舌餅真是銷魂。

上次吃好像是從台中騎機車來,十幾年前的事情了  也想太久了吧..... 

還是好好吃~ 搭上爸爸公車休息的哈魯一直想對我的牛舌餅不利!

 

 

拍照用app是FxCamera的玩具相機隨機效果,所以都不太一樣。哈

 

 

牛舌餅到手,打道回府。

 

 

沒得睡午覺的小孩上車吹了冷氣馬上累趴

 

 

傍晚回ㄟ港哈魯拔家跟陳爸陳媽吃個晚餐後再準備回家;

奔波了一天,就這樣倉促回家感覺好累,我們決定買個青草茶到二期都會公園。

吹吹風,聊聊天....納涼一下,也給小屁孩在涼爽的夏夜開心閒逛放放風~

 

其實我最愛的是這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