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爽狗日記了,其實是因為相片都沒有傳到相簿的關係...(躲)

 

8/16

暑假都過了趕緊來補寫一下~ 最近愛用的新玩具 love five老闆娘開發的新產品 多功能降溫頭套

每天吃飯都要用他餒,是跟降溫衣一樣布料有分有耳朵洞的款式跟這個有假耳朵的款式;

哈魯拔說這樣好像小牛,阿哈哈哈哈。這好方便勒這樣吃飯長耳朵都不會弄髒,口水也不會沾得到處!

下面這張有沒有像餓好幾天的小牛!衝衝衝加速模式啟動~  XD

 

 

而且這小孩吃完飯就會去嚕臉,自動把頭套變成領巾......有沒有好自動!

 

 


 

 

8/17

哈魯:麻麻~不要再噗了,我要買甚麼都可以刷這張卡嘛?是momo熊ㄟ~(扭)

 

 

哈魯:敗偷~泥看我這摸乖!可以買牛筋圈了嗎?(水汪汪模式啟動) 

 

 

哈魯:快點阿,不用抓癢了趕快開網頁咩~

...................咳咳...............自己去跟把拔申請預算嘿!

 

 

 


 

 

8/20

甚麼事這麼開心? 當然是去公園跑跑囉,而且一定要兩人一狗才有那麼開心餒!

 

 

 

難得有丟樹枝可以玩,媽媽平常都不給他玩~(嚴格的偏執媽媽) :p

 

 

記得小時候也有幫哈魯拍過騎這隻搖搖馬的照片,但是要去翻一下沉睡的硬碟...

 

 

現在變好擠,阿哈哈。也變太大隻了吧你~

 

 

 


 

 

8/22

在家睡覺最舒服了(伸懶腰)

 

 

壓著爸爸剛脫下來亂丟的衣服睡得很開心.....

要學卡卡玩跨海大橋的話還要再睡前面一點啦!

 

 

嘖嘖,作夢都會笑。

 

 

 


 

 

8/31

沒有出門在家也不會無聊窩,媽媽要陪公子讀書 玩球 阿~

 

 

 

 


 

 

 

9/1

 

日子過太爽就是在說他!

 

 

好吧我承認是我養出來的爽狗,是我幫他移動床到我椅子旁邊而且還是風口......XD

 

 


 

 

9/3

好過分,眼睛都笑彎了阿阿阿阿!

 

 

不要學貢丸噢你!

哈魯:看.... (殺氣)

 

 

哈魯:看甚麼看啦矮油~(無辜)

 

 

 

 


 

 

9/5

少爺在家打混,看媽媽忙進忙出整理家裡~

 

 

簡單說就是來亂的,醬。

 

 

 

 


 

 

9/15

這幾天都忘記量小孩體重,不過趴著依然有腰應該還ok吧。

明天放早餐之前要記得量一下~ 9.2卡好久,想要趕快壓到8開頭阿~

 

 

哈魯:一點都不ok阿我每天都好餓窩窩窩窩窩!(瞪)

你也只有吃整隻沒削肉羊膝才會覺得飽吧,所以根本就沒差好咩........反正都是餓 XD 

 

 

怨念對我無效,因為我只要想到是我要抱你就怎樣都狠得下心了  :p

 

 


 

 

9/16

剛從IKEA買回來的萬用毯在出清好便宜,有12%安哥拉羊毛吧...用想的就好熱;

但是哈魯還是知道是新東西一定要躺一下睡得可熟了.......

 

 

今天少爺好累噢,一大早被我挖起來去找波堤波蜜&該該家陽陽家一起跑跑;

中午在家有客人他人來瘋也沒休息,採訪完又被我拖去穿過公園逛seven....哈。

晚上讓他自己顧家到我們九點多回來開了門才睡眼松惺忪探頭出來迎接,電池用光了吧~

 

 

寫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