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甚麼提筆的念頭,腦袋裡太多無奈打了結的有的沒的說了等於(或不如)沒說。

反正大抵可以分為:干你屁事 或 干我屁事 這兩種,

其他...應該可以套用VA姊跟皮胎提供的[嗶嗶嗶嗶]消音四字語。XD

 

還是看看爽狗的相片就好餒,沒有他我今天早上根本不想張開眼睛了有沒有很重要!

在夢裡多愉快都不用面對現實,但是人生嘛~ 每天早上還是要起來撿屎的......

 

 

 

這回合買了好幾本跟節氣有關係的書,都還蠻喜歡。

希望可以對調整狗餐(人餐是順便)食材有幫助,也能多了解一些老祖宗的智慧哩~

 

 

咬嘴皮曬太陽這張好帥,阿哈哈。

 

 

 

 

黏踢踢,不管多晚~只要我還沒進房間他都會來陪我。

 

 

下午的看書時間也當陪讀書僮,工作是.......睡大頭覺...

 

 

雖然知道我自己有壓力對他也不好,但還是很難擺脫。

只能說....當人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