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並沒有決定好要去哪,說走就走是我的獅子座老闆的風格阿。

車開著開著就到墾丁了ㄟ奇怪,阿不就還好我有隨身攜帶防曬噴霧!

是的,正中午的......我們帶哈魯來白砂灣挖砂~

 

買個早餐再上路,海科大早餐....蛋餅是這種QQ的厚麵糊煎的;

跟薄薄冷凍蛋餅皮的口感非常不同。我愛九層塔蛋餅~ 

 

 

假日早晨還在賴床模式的哈魯.....明明就九點了.....(哈魯:噢,啾愛睏餒!)

 

 

哈囉,腳開開的斜張橋!

 

 

中午左右到達白砂,不用租陽傘我們自備請老爺撐傘給少爺涼爽挖砂....XD

 

 

哈魯不愛碰水,是個仁者來著...(哈魯:蛤?忍者!?賀賀哈西~快使用雙截棍~)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阿....只愛泡溫泉不愛游泳的傢伙!

 

 

來到海邊可以非常盡興地挖砂,是哈魯最愛的事情

 

 

挖到下面比較涼的砂他就自己下去趴好納涼....~"~

 

 

水依然很乾淨,上次來應該是一兩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都沒甚麼人...

 

 

來踩踩水~看看(不)孝子哈魯有甚麼反應?

 

 

哈魯:麻麻妳在那邊很危險!!趕快回來! (>>緊急煞車<<)

 

 

終於鼓起勇氣趁浪退了過來看一下~

哈魯:麻麻妳這邊有水餒......我就跟妳說.....

 

 

浪一上來就......

哈魯:阿! @#$%&!!!!緊酸!!!!(逃)

 

 

 

看我走回來馬上就過來罵人,還飛起來咬我布拉甲!!欠扁!  XD

 

 

 

嗯.....這張是怎樣........

 

 

 

我跟哈魯好像越來越像了....(抖)

 

 

 

白砂灣變好多,人好多陽傘好多...............

 

 

漂亮的砂....好像變少了........

 

 

我們每次來行程都一樣耶,挖完砂都來Bigtom休息。

還都一樣是這個座位,阿因為....都沒甚麼人ㄟ奇怪.........哈!

大家都去旁邊的星巴克了吧..........

 

 

看得到吃不到!

 

 

溺愛模式on:我兒子超可愛搭!(咬鼻子)

 

 

 

天氣很好,不會太熱。

 

 

打道回府,順路先到潮州吃個黑輪吧。

 

 

 

包蛋的好好吃!

 

 

再來根烤玉米~

 

 

 

 

快閃七小時,成功!

點我看哈魯挖洞影片picasa相簿連結

今日相簿:20111023白砂灣 

 

哈魯: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砂灣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