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混亂又熱鬧的桌面大概只有這個季節會出現吧,是的,這屆的交換卡片又圓滿落幕辣!

感謝小白波堤麻的邀約,在這個季節可以和大家交換祝福跟心意。

如果不是有這樣的活動我都沒甚麼動力要做東西,所以也就趁機玩個開心啦~ XD

 

因為我自己喜歡名信片的款式方便貼牆壁上,所以就做了一張..加上手工的實用小禮物這樣。

然後覺得有點單薄就再從雲端列印的網站印了哈魯明信片,哈。

 

這次連印章也都是自己刻的,不好意思麻煩罵罵姊 :p

就畫幾個線條比較簡單的來刻...

 

 

人類的小禮物本來想說用羊毛氈戳個聖誕樹!?

結果實驗了一個馬上放棄因為可能要戳到明年耶誕節才能戳完 XDDD

 

 

後來是戳了這個紅鼻子臘腸杯墊,實用為主啦.. 實驗品我自己用得也好開心!

杯子哭哭也不怕桌子濕掉,搭拉哩喇拉~

 

 

 

戳戳戳.... 戳了好幾天一共做了四種顏色~阿狗都長不太一樣....XD

本來想說要不要戳哈魯的黑四目款式但是感覺好像很難搞,就都用麋鹿的嘎逼色吧!

 

 

戳完感覺軟趴趴不太紮實,很三八給他夾個布標....

 

 

 

明信片長這樣,大家的都不太一樣其實。算是...大同小異?

 

 

跟杯墊組合一下,就完成了卡片的部分。

 

 

再來就是毛小孩的小禮物,其實我本來是要用帆布縫的....

但是提早訂了等了好久卻缺貨,有點來不及就只好用阿嬤贊助的不織布來做。

顏色跟我預計的差不多有點薑餅的感覺,但是『耐殺』程度差很大阿!(哭)

結果好幾個阿姨們收到都不敢拿給小孩玩,真的很拍謝阿鋼牙組的小朋友們~ XD

 

 

縫了兩種款式,用我這次買到好可愛的彩色線!

 

 

最後要貼封口貼紙找不到合適的印章蓋,就自己刻一個吧。噢有夠難刻的阿英文字..~"~

 

 

 

再印個地址貼阿餒~包裝完成。耶耶耶!

 

 

噢都沒拍到哈魯明信片,是這張相片組合啦。自己也留了一張~

哈魯的聖誕明信片長這樣

左邊的小VA熱氣球的elmo卡片跟立體聖誕樹是我的印章夥伴罵罵姊做的噢! 

 

 

其他有些親友沒有參加交換卡片的,我有寄了一些哈魯明信片出去。

阿好可憐妙老闆的被郵差弄丟了今天都還沒收到...囧rz  我明年可能要通通寄掛號才安心吧........ 

 

 


 

來紀錄一下收到的卡片兒!

 

【雙C麻】

 

全麥地瓜餅的滋味如何呢? 我們請哈魯..........

 

 

為大家表演...............一秒鐘......

 

 

口水變瀑布!!!!!

 

  哈魯愛地瓜~謝謝雙C麻噢!

 

 

【VAVA姊】

 

欸油好害羞噢 

耶,別針超可愛阿!還有衝浪款式哈魯一隻。

 

 

哈哈,這個是要拿來貼你額頭的不是吃的蛤!

 

 

 

 

【波堤麻】

 

是的,拆禮物隊長都一定要參一咖阿。

 

 

是棉花糖波堤  好有聖誕的感覺這樣,卡片裡面也有波堤麻手繪的圖!

 

 

  隱藏版就保留好了 XD

 

謝謝波堤麻這麼愛用我們好好玩的印章~噗哈哈。

 

 

 

【小奶姊】

  謝謝小奶姊親自配送~

 

好拍謝噢那天我手機死翹翹沒有聽到呼叫,下次再叫哈魯補親姐姐一下餒!

小奶姊精心挑選的超可愛巧克力聖誕樹,還有好好喝的茶包~

 

 

 

【卡麻】

卡麻的卡片超驚喜阿,我一打開就有巧克力飛出來一整個好熱鬧~ 

祝賀詞也是好精準噢哇哈哈,完全就是好歡樂的卡麻路線! 噢耶!

 

 

 

【來旺麻】

 

耶,花圈配上大小天使! 這次也有來旺麻家的咖啡可以喝 

哈魯:麻...我的我的呢?

 

 

收到來旺麻卡片這天剛好是聖誕夜,哈魯的聖誕晚餐就是~

 

 

來旺麻做的香酥聖誕樹啦!毛小孩專用~ 就算是聖誕節還是要................

 

 

媽媽好狠心噢,噗機!  要教小朋友有付出要工作才有得吃對吧~嗯哼~

這樣才不會寵壞,哈哈哈。我是嚴格的媽媽!(叉腰)

 

 

 

【阿米麻】

 

耶,好繽紛豪可愛的聖誕樹!  (偷偷讓背景的麋鹿包入鏡 :p)

 

 

想要拍個大頭比較圖結果有人給我睡著!

 

 

條紋控的新夥伴斑馬先生,收到卡片那天我剛好穿這樣ㄟ..好條紋噢  XD

 

 

 

【小Q麻】

 

 

好久不見的小Q少爺,加上兔子耳朵還蠻搭的唷! 

 

 

 

【BAD 杯的麻少女馨】

 

一直放閃光的少女馨因為太閃差點錯過這次活動,卡片更是從裡到外通通閃亮到不行!

打開就先被信封裡面的金光閃閃差點睜不開眼睛噢~ 

 

 

 


 

 

 

耶,目前收到的卡片是這樣。吧台區都放不下全部餒好熱鬧 

 

 

 

謝謝大家寒冬送暖又是糖果巧克力又是茶包咖啡的,每天都能來一杯好幸福阿!

 

 

 

另外也謝謝仙女太太辛苦的折盒子寄來的貴婦小點心 XDDDDDDD

讓我耶誕節可以享受15分鐘的偽貴婦下午茶體驗(啾)

 

噢背景的隨行杯也好久了!是好多年前還在補習班騙小孩的時候跟同事一起買的星巴巴聖誕節杯 :p

今天也收到了以前同事小王子媽寄來的卡片跟手環,手圍剛剛好太神了~

 

 


 

 

 

 

耶,謝謝大家。

這次真是手作魂整個燃燒,亂做了好多東西甚麼給西都用上了  :p

就用亂戳的薑餅人祝大家新年快樂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