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相片流水帳第一篇;

哈,大草皮的跑跑接球款式是定番~高雄冬天的天氣好棒,有陽光又不熱 :p

 

 

農曆生日,我媽約我回家吃兩人午餐。阿母挖欸哩~

 

 

我媽把我在高雄家的雜物從娘家載來給我,包含整套精裝畫冊甚麼莫內達利梵谷那種。

當年剛出社會上班不懂事就莫名其妙分期買了應該要萬把塊吧.....(擦汗)

uglydoll,醜娃娃是大學畢業那附近的時間點跟布丁桑的團一起從米國網購的;

就灰灰髒髒紅鼻子那隻!他本來就髒髒的好像發霉色哩我好喜歡。

酷企鵝抱枕是高中家政課作的,歷經這些年搬家好幾次清東西都沒想過要丟它。

這一箱後來也是清得差不多....以前也太會留東西了,現在早就戒掉這習慣啦!該丟就丟~

回憶..該留的就會在,東西就不必了。:p   當然這兩隻有念到名字的都還留著啦。

 

 

FOV的新褲子來了,帥~原來哈魯穿DL就可以了。吊嘎適合猛男穿!也可以搭上衣啦...

 

 

上一回合買到DLL就太大勒,長到會壓到尾巴根部不舒服,褲管也很ㄌㄤ。

 

 

這兩年到了冬天,天氣變冷之後哈魯鼻子中線就會稍微變咖啡色。不過夏天又會變回黑色溜。

希望那些小白毛不要太快霸佔你的大鼻頭餒... 阿母會喝喝阿嘎哩叫狗~

 

 

年前大掃除最後區域,清掉了好幾盆假裝的米國金線蓮~一整個清爽阿!

只留了那盆陪我們四五年有的迷迭香(居然沒被我養死)和我媽給我的盆栽。

 

 

 

除夕,穿上前一天在夜市買的瞎趴背心準備去吃年夜飯。(明明就很熱我還穿短袖)

 

 

其實今年默默的開始了一些計劃,『一日一頁』就是其中一個。

我是看了[ 懶人也辦得到!青小鳥2011年一日一頁手帳分享 ]才萌生此念;

加上去了撥撥橘一趟,心裡有些想法和動力想要踏出第一步吧。

也因為收到一份禮物的關係,讓我想多動筆畫畫...就畫吧,不要想太多!

雖然並未從新年第一天開始啦,希望這樣能讓我拋開一些無謂的顧忌 :)

 

 

噢對了,相片流水帳也有了新的工具來紀錄。 

原本的 Panasonic FX38 依然蠻好用的,就pass給小姑繼續發揮。

老闆換了 Nikon P300 給我,接下來就交棒換它拍~ :p

 

 

我用的本子是I-paper的一百零一年日誌,剛好一天一頁,貼上撥撥橘的TNR貼紙還蠻搭的。

試了幾天發覺還是用鉛筆寫字最適合我,規定自己除非話太多不然都一定要畫點甚麼這樣。

 

 

不知道要寫什麼就把那天拍的相片選一下來畫個圖充版面(!?)

哈,阿米哥好像有點像。就這樣啦,希望年底能夠做個回顧~到今天為止都還持續在寫啦。

 

 

溫暖的冬陽,曬小狗。冬天到了我就會把大圓床移到這窗邊,因為冬天的太陽角度剛好。

嘖嘖,少爺這臉~好欠扁阿~

 

 

幸福的溫度。有太陽有阿木! XD

 

 

還有舊愛新歡陪睡!

 

 

媽媽在打掃,小孩...........................把床弄那麼亂還在看戲!

 

 

還看到睡著!!

 

 

也太舒服了吧實在是..................................

 

 

打掃完地板部份,拿被子來曬曬。呼,其實我很愛這樣的時光。

(找找看小狗勾在哪.......:p)

 

 

頭勒!?

 

 

噗,憨眠臉!

 

 

打完收工!今年的流水帳用相簿:

 2012-生活隨拍

 


我愛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