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魯拔在鬼叫說我都沒有寫文章,所以就來整理下手機相簿吧~(敷衍 XD)

圓石世運店,茶好喝。還蠻喜歡這個角落的感覺就拍起來做參考。

 

 

小飛象起飛了~

 

 

今年認識的新麻吉momo小妞,是的這張是在喇寄....

是可以喇寄又可以奔跑扭打的朋友,噗。

 

 

冬天的午後,有太陽有微風有小狗!

 

 

大八的牛排館,跟老爹媽咪一起吃飯。提早幫我慶生!耶,淑女日八折的樣子..

 

 

超可愛剛睡醒的小狗勾!欸愛愛~超級愛你~

終於有一天是手機剛好在旁邊可以拍,早上醒來最可愛了阿。

對....被子掀開他就是睡那邊.............(所以媽媽睡覺都要腳開開)

 

 

搶我椅子的惡霸......................鼻子還剛好塞在美臀墊的洞  XD

 

 

本東咖啡!跟波堤麻去約會~

 

 

好好拍好好逛,還可以吃吃喝喝。噢,而且好好買...

 

 

可愛的店員小姐請我們試吃她剛烤好的餅乾。

 

 

整理娘家拿過來的東西。是很嫩的東哥!超帥的這個眼神好電人~~~~矮油威壓~

這張我超愛,翻出來之後變成這陣子我最常撥放的CD。很適合逃避現實的背景音樂,哈。

 

 

我們家的哈魯哥,有散步好開心。

 

 

好像是去辦年貨的樣子,ㄟ港金銀島。今天大爺自己一台不用跟食物擠  :p

 

 

生日晚餐...我愛逛夜市,我愛蚵仔煎!

 

 

超狗戴著圍兜兜準備去吃年夜飯,因為洗香香了..得預防口水潰堤..

 

 

發光的超狗魯,來電腦街買我的新相機~嘿嘿。

 

 

大年初一的麋鹿魯,這張好嫩。

 

 

嗨,墾丁!

 

 

竿控難得出遠門要把握機會拍拍拍 :p

 

 

關山等夕陽。

 

 

晚上住李莎小鎮,少爺的毯子這麼時髦是好久以前雜誌的贈品~

 

 

耶,好瘦~(媽媽好開心但小孩心裡在罵髒話應該)

 

 

麥香魚好久沒吃,突然發現起司片只有一半!?

 

 

原來盒子上的就是一半的了,算是有誠實標示的意思嗎..........

還是mos的咖喝價!而且起司是整片的  XD

 

 

在等呆叔叔來交換大包小包,跟壓克力版的哈魯拍個對比照  :p

 

 

燈會,我們也有去。 但其實是要去鹿港改車...逛燈會是順便.....

 

 

搭接駁車回彰濱工業區才能開車回家~

 

 

小孩累趴,風超冰大家都穿羽絨外套~媽媽竟然還穿短褲!

 

 

丟小孩在家兩個人去三越高鐵店,吃瓦城。

 

 

散步很閒媽媽又在拍對照圖...這張比較像,哈。

 

 

沒有小狗就玩飛盤~

 

 

等等等....單謀郎~

 

 

有等到momo噢!開心 

 

 

好high~  XD

 

 

烤蛋糕,這顆應該是比較成功的那個香蕉蛋糕~沒放泡打粉的。

 

 

幫罵罵姊畫暴力斑比鞋,欠好久啦 :p  先用縫紉用的水消筆畫草稿..

 

 

再用壓克力顏料搞定~

 

 

漢明治吃早餐,好冷噢那天。早餐一下就涼了~

 

 

綁安全帶還是很好睡ㄟ你,這樣爸爸開車太猛才不會飛出去。

 

 

巨蛋B1鄧師傅,好吃好吃。

 

 

肚子尖尖懷的是男孩,ㄎㄎ。

 

 

超可愛(溺愛模式ON)

 

 

喜歡。

 

 

霸佔我的座位還『青』我,你皮在癢了咩.....

 

 

烤餅乾實驗時間。

 

 

老闆監工!? 阿你又不能吃這個....

 

 

謝謝波阿姨,斑比小腿好啃又好玩!還可以拿來砸媽媽的腳 ~!@#$%^

 

 

在車上等甚麼這麼開心?

 

 

把拔去買丹丹漢堡 XD

 

 

我的早餐時間,已經吃完早餐的小孩還是像餓了三天一樣盯著我.........

 

 

卡士達麵包實驗,自己先偷吃一口再給小孩聞香~(好壞心)

 

 

去貓廚,在從大社市區往義大的山路上某個轉彎處。哈。

 

 

 

 

黑狗鎖定廚房方向監視中  XD

假日滿座,很忙碌。有事先告知我們出餐要等一陣子~沒趕時間所以ok啦。

 

 

地震過後放晴的天空,等待哈魯拔下車處理事情的同時拍下這張。

LittlePhoto的相片效果可以疊加還蠻好玩的  :p

 

 

刷油漆,因為牆壁的水泥漆已經裂成蜘蛛網了...所以用乳膠漆蓋過去。

一樣是選白色的,沒甚麼創意~還是覺得白色最好搭!

得利竹炭真的沒甚麼味道,是有貴一點但是至少不會有怪味。

 

 

 

剛好是228連假,就拼了一天半搞定最大的客餐廳牆面先。

是說小狗先生你只是監個工有這麼累嗎......

 

 

小烤箱實驗,奶油麵包布莉歐。這個我想做很久了,因為食譜上有提到朱利安和瑪莉皇后。

朱利安是大航海時代online裡面法蘭西主線的人物說, 我的蘇打藍是法蘭西的阿.. 

 

 

Yes, We Can Bake It!   VAVA姊找到的圖,耶~馬上貼冰箱來點動力!

希望我的三分鐘熱度可以撐久一點.....

 

 

IKEA。

 

 

除了布置靈感還帶了新地毯新相框回家  :p

 

 

還不習換昂帕帕的地毯,白色+木頭色的清淡自然突然變這麼繽紛~

把草綠沙發從房間搬出來,加上裝好框的Keith Haring好像比較搭一點?

 

 

再把矮櫃也移出來客廳,一起繽紛好像就沒那麼怪。哈。也是紅藍綠v.s白/木頭色。

 

 

順道買了我想很久的ikea木頭大砧板,上油!

 

 

也順手幫其他木頭桌椅都上油,那時候挑都儘量選沒上漆的木頭家具;

所以偶爾還是要保養一下,亮晶晶。

 

學日本雜誌把電視斜斜放牆角的感覺還不賴,也不會擋到大窗戶。

其實那個電視櫃........他是鞋櫃.....哈,我們家的家具都亂亂用算是混搭嘛。

沒有裝潢的好處就是高興就可以把家具搬來搬去,變換隊形換心情;

要搬家還可以通通都搬走!好划算餒  XD

 

 

夢時代。

 

ˊ

 

條碼喵變花臉  :p

 

 

每次來都要吃!

 

 

 

我的薄荷巧克力 & 哈魯拔的蘭姆葡萄 

 

 

 世運散步完畢,買個蕎麥綠茶回家喝~

 

 

把框黏牆上,這下應該沒有人會注意到牆壁凹了一個洞了...

好像也有比較搭一點齁?

 

 

耶,寫完收工!  

 

【2012 手機日記】

 

創作者介紹

討厭游泳喜歡海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