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魯愛講話佈告欄】
※ 點 + 喬依絲 >>>>.好好玩,手作橡皮章.have fun,好好玩;
※ iHerb網購,首次購物折扣碼TEH837,輸入可折$5.0USD。*iHerb教學文*

噢,是的裡面有人。都28週整了今天,現在才寫這好像很over吼,哈。

而且是因為有別的孵蛋工具資料想整理起來所以....好歹前言還是要先寫一寫 :p

 

很清楚自己沒有酪梨壽司的高EQ,關於外星妹2號機的出現我選擇低調點以免發生命案。(挖鼻)

 

忘了多久之前因為經期間出血找中醫的時候,醫生看我們一起去就隨口問了有沒有要生小孩?

突然被問沒有很堅決的否定,想說反正也是要調身體就這樣開始了很不認真的量基礎體溫之類的流程。

吃了多久中藥畫了幾個月的圖我也不太記得了,期間才慢慢會想到:噢,是有要生吼?

好像是有要生吧?這樣之類的,很緩慢地考慮著。

要不要有人類寶包這個問題對我們來說或許就像打RPG電動,主線任務看要選哪邊走?

這人生中有沒有想要經歷當爸媽這個角色這樣吧,不然就算只有狗寶包我們也覺得很好阿。

麻煩就在這個任務分歧點隱約有時限,蛋蛋工廠總有一天會產能下降或是倒閉,

得決定我和狗勾們一起打滾不受打擾的快樂爽日子能到何時為止.....凹嗚。

 

寶包培養皿本人之前因為卵巢良性腫瘤拆了一邊去,

只剩一個每月無休的血汗工廠感覺很勉強的樣子所以我們也沒有很強求,

想說沒辦法就算了反正養人類的資本拿來養狗可以多養好幾隻好幾回合阿。

加上我其實一直很掙扎,因為我知道要當媽媽就表示我得面對那些我不想面對的很多事情;

要很tough,要成熟冷靜有智慧,抬頭挺胸的-------並且無可避免需要演更多的面具戲碼~ XD

還有更多、更多、以及更多的社交活動!!!噢買尬~(戳心臟)孤僻人我不甘願阿(哭)。

 

發簍著酪梨壽司的噗浪,就在她發現一些徵兆想說是不是懷孕了的時候;

我看了覺得眼熟突然也登愣了,ㄟ該不會....................(囧)

那回合驗了幾次都很淡不太清楚就等等等到忘了7週還幾週也一直掃沒有,後來就沒了。

中醫師說大概有五分之一會這樣自然淘汰,有點可惜至少表示我體溫的高溫有夠高了甚麼的,

所以我們也都覺得還好沒有太失落,反正物競天擇阿夠強壯的寶包再來吧。

只是那幾週晚餐吃飽就想睡又不能繼續作之前每天的workout就平白肥好幾公斤我真的揪每送阿~

才剛運動有成到可以很開心的穿短褲露大腿體重達到成年之後新低點ㄟ,嗚。

所以沒了的第一時間我的os是....靠!沒有要來不能早點說嗎!那我不是白白肥回去嗎!!!

(畢竟未成形的連個點都沒形成,請體諒大腿肥軟30多年的人的哀號.........)

 

那幾週有資訊恐慌的我好認真上網查資料,裝手機應用程式,開了分身想說是不是要寫日記阿甚麼的;

大概是把那種正常人類媽媽的挖嗚我要生杯比了的高昂情緒和戒慎恐懼都一次用光了?

加上後來沒了內心深處有被耍了的感覺......(登愣)

所以外星妹2號機接著下月降落之後一直很淡定抽離不急不徐到現在看著體重邁向人生高峰。 :p

總之就這樣抱持著看Discovery頻道的心情,一邊繼續發簍壽司的噗浪&blog上的大肚討論;

每個禮拜看手機應用程式BabyCenter說這週寶包size大概是多大甚麼的;

就這樣看著圖案從紅豆長到蝦子阿蘋果阿大頭菜甚麼的到最近的胡蘿蔔花椰菜~(驚!)

我有偷看後來會變哈密瓜阿西瓜的....好可怕~噢不是啦,是生命真奇妙,醬子。

 

 

初期沒多久就開始很難睡,哈魯拔買給我的貴鬆鬆德國Theraline孕婦枕是我腰酸背痛的救星;

我們家兩個狗寶包也都很靈活的運用它。 搶的勒~是誰大肚到底!?

 

前三個月整個人每天都像暈船,脹氣噁心但吐不出來然後暈得要死。每天都想把腦子拆開來洗一洗阿餒。

頭暈心情不好又想說是不是空腹才脹氣是不是血糖低才頭暈就吃吃吃吃吃吃,有著可怕的食慾和體重增加.....

剛開始認真吃了幾週葉酸+啤酒酵母,然後開始覺得那個味道很噁就沒吃了。

差不多到中期就漸漸不暈,恢復之前普通食量。開心的是可以跟著孕婦workout影片運動了。

有記得的時候會喝美安的鈣但沒有很認真,骨盆痛咖噌底痛腰酸背痛沒開始多久就如影隨形到現在;

心臟沒力被水腫侵襲到最後階段跟體重控制奮戰中。越來越擠胃被壓縮其實沒甚麼空間,為何還是破表(掐)

中藥剛開始是聽醫生吩咐持續去看吃到寶包有心跳,然後中間水腫或還有其他不舒服我也就還是回去找中醫~

很多狀況西醫也不能幹嘛,有些小狀況我就去找中醫師吃醫生開的包含安胎藥方的中藥粉這樣;

上次回去看醫生還問我回來幹嘛是要產前調理嗎,阿我看水腫的藥吃完了又有幾天沒跟黃金先生見面了咩。

(是有健保的合格中醫不是密醫嘿)其實中藥粉我也覺得很噁還是硬著頭皮吞阿......

每次吞藥都覺得自己很像中古世紀騎士要很豪邁的吼說:為了王國的榮耀!然後吞毒酒之類的 XDDDD

 

但都還算順利啦,感謝上帝接了我們訂單。

是個爸爸比較想要&哈魯哥包容度比較高的女娃兒,也有蠻高機率是獅子座的(笑)。

要開獎那陣子我難得有一點緊張夢到醫生說照出來有突出來但不是小雞雞之後再切掉就好.....

(驚!!! )哪招啦~ XD

 

 

噢,對了。很拍謝我並不是個聽話的大肚人。

助產阿嬤寫的『寶寶,包在我身上。』裡面的原則對我來說覺得很夠了:

不勉強不受涼,還有一個好像是不感冒還甚麼吧。我有很巴結的注意保暖工作。

也不想多看其他甚麼書的;早就看透了這種事情派別好多要信哪個?騙錢的拼裝書太多盡信書不如無書~

身為一個資訊恐慌的神經病,幸好這次我早早看開用自己的步伐走得挺愜意。 :p

 

至於那些誰說不能幹嘛幹嘛的,我也自有判斷沒照單全收.......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不移動家具????阿哈哈哈哈哈,別傻了開甚麼玩笑!(叉腰撥髮)

平常大概兩個禮拜沒移動甚麼還是換個甚麼擺設我可能就全身不舒服了吧,噗疵。

而且又有新成員要來我怎麼可能沒有一堆想法把這個搬過來那個移過去?這個那個放這放那?

其實傳統那些不能幹嘛我聽了總有點謀嘿痞是因為有很多不能幹嘛幹嘛的還不就是怕落貼?

把媽媽本人放在哪蛤,沒禮貌!

就說不能搬家具這事好了,BabyCenter裡的講法我就覺得中肯多了能接受;

裡面寫說關於能不能移動家具?因為沒有一個搬多重ok的安全值,可能在移動重物時傷了背,

所以建議移動物品的時候姿勢要正確,避免搬動衣櫃之類那種太重的家具之類的。

這樣不是有人性多了嗎? (聳肩)合理的我會參考斟酌~

該休息我自己知道要休息,中醫說不能吃的我也都沒吃,其他有的沒的就隨風吧!

那些這個怕怎樣那個怕怎樣的氛圍太過阿雜挖謀尬意,就說了夠強壯的包寶再來咩。

我下的訂單應該是古墓奇兵的蘿拉款式(拔藍波刀) :p

 

身邊親友面對人類寶包新消息的嘿痞情緒我能夠理解,但我一直很抽離無法那樣感受;

有甚麼好嘿痞的到底? 那種時候我總是在腦子裡模擬歪頭姿勢這樣想。

因為我一點也不阿。 噗,我真的有病吧大概。

我對寶包沒有意見,我始終有莫名信心覺得她行的不會有問題沒甚麼好擔心;

我不擔心小人難照顧小狗麻煩多,這些對我來說或許會很耗費精神力但都不是問題。

只是相繼而來的必須面對的種種我討厭的事情讓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溜。

我騙不了自己。我說謊技巧不夠巧言令色社會化不足~

 

太多太多無法條列,這陣子也難以避免爆炸了好多好多次;

只能說這副本不好打阿。面對瘋子太太如我也實在是辛苦哈魯拔了......(擦汗遞茶)

 

是說到現在我依然無法很矯情的說甚麼那些第一次很感動阿甚麼的,因為實際狀況是像這樣.....

 

*第一次超音波聽到心跳:

  我os~噢有ㄟ,這次不是耍我的了吧? (喂!) & 好吵,真的有像火車的聲音。

 

*第一次在超音波螢幕看到寶包的臉的形狀:

  醫生撒咪私第一次切換到4D即時畫面給我們看時還很開心地轉過來看我的表情,但我~

  抿唇歪頭稍微皺眉很淡定的表情端詳著,心裡os~humm,這外星人吧。

  然後下一秒哈魯拔就說:ㄟ比較像妳。 =_=(瞪)

 

*第一次胎動:

  噢,所以裡面有人。(蛤?)

 

一點也不感性,哈。認真要說只有世界真奇妙&現在科技真發達可以看得到ㄟ的感嘆而已,

其他就剩下我無止盡的爆炸和絞盡腦汁腦內小劇場沙盤演練排劇本。 :p

畢竟我不是個能輕易用正面假象騙過自己的人,要在地球人群中抱著大肚生存是很痛苦的。

更何況還要排練卸貨之後的可怕人生劇場......(抖)

就這樣啦,我自己知道負面的想法太多就不用寫出來了,哈。

 

對我來說大肚的心得可以簡化成「想吃不能吃,想死不能死。」這個句子吧(擦汗)

但我會努力靠著『兩隻小狗每天都等我煮飯給他們吃』(?)

還有哈魯拔叫我不要離開他,這兩個信念撐過去的。

求生意志很低落的孕婦阿。 :p

 

也不是要寫超音波日記就不要貼甚麼根本看不懂的奇妙影像,

最後來個已經比較像地球人的代表就好了。27週1天大的外星妹露臉一下。

 

 

哈魯拔說很期待看到坦克狗寶包兄妹和外星妹的互動,well.....

或許吧,還是需要兩犬才能讓我對多了人類寶包的未來多一絲絲正面的想法。呼~

 

是吧,哈魯葛格。大少爺專屬的位置還是不變噢!

阿餒會不會落枕蛤........XD

 

 

外星瘋妹1號妳可以跟2號機確認一下母船甚麼時候要來接我們回外太空嘛?

噢對了,要說狗怎樣怎樣小杯筆多脆弱又怎樣的高級人類出口在左手邊慢走不送。

(一邊跟瘋妹喇寄一邊揮手下降)

 

是的,那些越愛唸越不看好越有意見的意見~

都是我越tough越機車偏要作到揪超過反方向無可挑剔的驕傲原動力。

不好意思,我們一點兒也不nice。掰!

 

 

p.s.

就這樣,寫這篇也只是交代一下而已 :p

我沒有甚麼開心的感覺也拜託不用說服我,多了小人對我來說就像是多了第三隻狗的責任&情緒;

只是這隻挺麻煩會長大變成人類還要去上學,有責任要付要學會自己擦屁股。而且還長很慢!(翻白眼)

 

 

創作者介紹

討厭游泳喜歡海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訪客
  • 恭喜恭喜~
  • 謝謝。

    但我還是不覺得有甚麼好恭喜的溜~ :p

    哈魯麻 於 2013/05/09 17: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