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3-07-02-11-15-09-634  

或許,話別說太多的好。

也不用說得太詳細,人生嘛,who cares?

把想記的句子寫下便是,這過程濃縮一下是這樣的;

 

『 想吃不能吃,想睡不能睡,想死非但不能死;還不能說呢(笑)。

  看別人理所當然的開心過頭普天同慶,掐大腿翻白眼到天靈蓋還只能保持微笑不能嗆聲。

  因為別人是好意耶,只要是好意就無所不能怎樣都對呀;明明講話沒禮貌拼命踩線還不能頂嘴呢。

  文不對題死命提醒妳想暫時忘記一秒也好的事也只能練習自己無視,

  好意好開心歡天喜地怎麼好意思戳人家呢是不是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是說被這樣精神虐待終究也會漸漸麻痺;開始練習切斷迴路,調整頻率避開地下電台雜音。

  保護自己的外星人氣場,自我感覺良好。 』

 

神經病醫生會說我們有病,但其實我們只是不夠扭曲;

知道自己不想活但我們仍努力活著找方法支撐下去,就這樣。有事嘛?

要小心別以為大多數人覺得理所當然開心的事情別人就應該開心,這世界很大的。

淡定點平常心,很難嗎?

 

是說也不是說都沒收穫這些日子以來;

我仍感謝這過程讓我知道和狗勾們的連結多麼緊密,

接觸了一些新的領域和人,有了新的觀點。

花很多時間讀和這過程完全沒關係奇怪的書撐過這段時間我想是值得的。

 

我還有很多別的事要忙,這件事,雖然不算小但對我來說沒甚麼特別重要的;

或許有人的生活沒別的太多重點只能聚焦在這件事情上,那也是自己的選擇我只能說sorry不奉陪,

如果沒別的事那我先走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