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波堤麻,今年再次舉辦了交換卡片的活動

看著大家去年交換的卡片禮物,一些貼紙阿包裝我都還有留著貼在牆壁上。有一點感動哩。

好快阿.....一年又快要過去,因為這次也要寄給遠在米國的JADA麻;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到哩又是國外寄東西的旺季,所以上個禮拜就把卡片都一起完成寄出了。

這是我做的~

其實成品跟我原本計畫的完全不一樣阿,噗。

因為買來的明信片卡紙質感跟預期不同結果做出來就很虛,就~順勢加工成筆記本。

明信片則用卡紙印表機自己印哩~

本來想說要用點點印,後來覺得DIY比較快。急性子阿,就要立馬完成!

這禮拜另外做了一些明信片給其他的親友,也是DIY組合的。

郵局的阿姨好貼心,還給我拉拉頭像的郵票!

 

背面的版型也是用印表機自己印的,郵票的大小沒有量竟然剛好~

哈,好像還假裝的蠻像。被郵局阿姨問說歐還自己設計去印歐...其實是印表機印的啦!


 

最近也開始陸續收到大家的卡片了,首先收到的是VAVA姊和來旺麻的卡片。

才拿出來拍照就有人擠過來....

這位先生有事嘛?

哈魯:麻~這包很香來旺阿姨是要給我的吧~~~(快。點。打。開。)

拍大合照還硬要卡位在那邊!

哈魯:拍。完。了。沒。快~~~~點~~~~~~~我要吃!!

你想的美!都說是聖誕禮物了,當然是聖誕節再開...

哈魯:阿不然蜜麻花嘛ㄟ塞....

 


 噗。好啦不要搗亂了,以下紀錄大家的卡片囉! 


 

【VAVA姊。喬伊絲

派出手很有力的薑餅人先生和熱情國家來的薄荷口味拐杖,那長狗送來愛的告白

【Lion&Veta,來旺麻

聖誕款式LV兄弟立體聖誕樹+大人小孩都有貼心好味禮物包&來旺麻家的中非咖啡

耶有台中名產~~~還有我愛的蓮花脆餅!

 【JADA & Yumie麻】

遠從紐奧良飛過來的明信片!平安到達哩~~~

郵差偏心啦,我的小雪人郵戳被遮住了.. XD

【爽波 & 波堤麻

這次的主辦人才女波堤麻是我的高中同學 卡片好可愛是臘腸聖誕樹!

多~~年好友了,這麼多年來最大的樂事就是常常互寄東西分享生活。

爽波今年搬到ㄟ港來當哈魯的鄰居,就可以常常見面啦~真好!

好多相片又可以給我貼牆壁,有口水泡泡哈魯,還有跟波堤的兄弟照。

偷渡了兩張大米哥的相片給哈魯兄照鏡子

mini印章剛好可以搭配波堤麻之前給我的日誌本使用,2011年的美好開始阿~

【妮寶+威力,威寶麻

好可愛的羊毛氈夾子,紫色配點點真好看!

看到好多好好玩出品的印章蓋出來的圖案感覺很有趣餒~

【卡麻+卡少爺

穿金馬靴的臘腸溜!好飛迅~~~~

據說很機的內容當然要公開一下.....還有花美男的雪地沙龍照~

不小心就公開了哈魯跟卡卡的關係.....

【小奶&小奶姊】

謝謝小奶姊給哈魯的好吃零食,卡片還附上了小奶親手簽名~~~

【Amigo + 阿米哥麻

哈魯的換帖兄弟,大米妞妞好帥氣阿!大人還有名產可以吃溜~ 

兄弟衣不用試穿就知道一定合身~~因為兩位坦克攻城車連size都一模模一樣樣阿!

但是小朋友不是很配合餒...........我想是因為..........

哈魯:為什麼麻麻說我不能吃魚酥.....

謝謝阿米哥麻,好好穿又好可愛的家居服歐!下次讓他們穿兄弟衣合照吧 XDD

(哈魯:謝謝阿姨~~~ Amigo也沒有吃到魚酥嗎......?)

【Eva,毛毛麻

信封就好可愛歐!好有手作氣息的卡片~~巧手阿~~

【Ruth,ㄚ如熊】

打開看到蛋捲我還是笑了

這次交換卡片拿到好多名產餒,這是基隆的精選伴手禮~還有護照!

好開心歐,一直在吃東西....(疑? XD)咪磅好好吃歐,超讚的~~~~

【小Q麻】

沒有喊聲參加交換卡片的小Q麻也寄來聖誕問候,謝謝妳餒! 收到卡片好開心~

【Emily,球球小姐】

愛蜜莉小姐也寄來耶誕禮物,非常感謝阿~好可愛的小木馬和包包。

 【咪點姊,魔犬三姊妹】

哈魯對這個包裹特別有興趣哩!難道是看得懂只有這個信封是寫「陳哈魯小朋友收」!?

阿啦啦~~~溼答答的鼻子把印章都弄糊掉啦~~~~~

打開之後還是一直在聞信封......

噗,原來是有魔犬嚕啦小姐的齒痕打洞封口阿~辣妹ㄟ氣味! 

感謝點姊~手工皂我就獨吞了.....

【BAD,馨馨美少女】

果然是少女的卡片,粉紅的信封也太夢幻了吧。

卡片也好勾追~

耶,國王的書箋剛好拿來給日誌本用~2011就拜託你啦。

歐耶,完成囉~ 收到大家的卡片真的好開心,製作卡片等卡片拆禮物的過程讓心都暖起來。

大家明年再來一起玩餒!


最後應來旺麻要求,

也來拍一下我很愛的亂貼風格書桌角落..

很喜歡用牆面紀錄回憶,亂貼一通也開心。還有一些些去年的交換禮物的痕跡。

很有回憶的文件盒角落,每一張貼紙一個包裝袋都能想起一些甚麼。

歐對了,今年還做了這個小相框給老爹跟媽咪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平安喜樂,保留更多美好回憶的2010~2011。

→ 相簿連結:20101224交換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