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518.JPG

耶誕夜,收到了跟KIKI媽買的LOVEFIVE吸水毛巾 馬上把小孩抓去洗澡!

本來是要買給大人當浴巾的,結果一條最大size可以抵之前每次都要用掉兩三條~(洗浴巾很煩)

所以就決定大人接受小孩的舊浴巾,這條還是讓給少爺了。

哈魯從小都是我們自己洗,習慣了手吹沒辦法用烘箱~不要試很可怕...坦克工程車會把烘箱拆掉 

除非那個烘箱可以裝得下媽媽跟他吧我想...

但冬天濕答答這樣感覺很冷,我就想出了這個方式來吹乾他

20101224人肉烘箱.jpg

浴巾灌了風就會鼓起來,包在裡面熱空氣也可以發揮比較高的效益。

算是半開放狀態,但比直接手吹好多了。也不可能完全密封,

所以空氣可以循環,不怕溫度太高不曉得...因為我的腿也在裡面阿,太燙會知道哩。

手也是要一邊撥乾一邊注意風口附近的溫度就是,也可以調整風口位置。(燒~~~)

一樣要坐很醜的腳開開相撲姿勢給少爺饋頭,然後用肩膀夾住吹風機,

另一手控制毛巾跟調整吹風機,一手在裡面撥乾。好忙歐我....

是說底下那面就沒辦法,所以要翻面繼續。

IMGP9521.JPG

這張是中場休息,噗ㄘ。

算是手吹的改良版吧,這個方式可以縮短一些時間。也不會吹耳朵吹半天,覺得他屁股好冰這樣。

也有在想說是不是可以用那個袖毯來改一下罩在外面,不過我家沒有哩,有機會再實驗看看吧。

IMGP9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