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又到了猜猜誰是誰的時間,哈。

阿米麻要出國,特地約好了帶阿米來跟哈魯過過坦克兄弟的夏令營生活。 

要認真寫個小孩日記給阿米麻解解相思之苦 

 

大頭米依然十分可愛,剛和媽媽分開和我們在電梯裡一邊開心轉圈一邊哭哭..矛盾的情緒阿~~哈!

電梯門一開,這小孩搶先一步跑到我們家門口;看來去年有渡假過還算熟吼。

 

 

噗,哈魯過來搶鏡頭。

鴨賞米的招牌姿勢出現啦,大概是看不到媽媽,加上剛才跟他玩了一下的怪叔叔也去上班了;

早上除了到處逛逛就是在這邊顧門,吹電扇睡覺這樣。 

 

 

 

我家的勒? 就在媽媽腳邊顧媽媽囉。

如果不是阿米有脖子上有吉樂帶,跑來跑去的時候實在是不好分餒~

 

 

兩個小孩也有玩一下,稍微複習一下打架的招式;

 

 

 

你們兩個看著我做甚麼?

 

(左邊) 哈魯:麻,不要再拍照了...東西好了趕快交出來....

(右邊) 阿米哥:阿姨阿姨! 上面那個很香餒!

 

 

嘿,是剛出爐的雞肉乾~ 補一下冰箱的存貨準備來給這兩個小孩獎勵用!

不過當然是要剪成0.5-1cm那麼小,才能用很多次不會吃胖  

 

 

下午下班時間開關門聲響好多,隊長逼逼吹不停..隊員也跟著附和  

先把新來的隊員抓來穿安定背心,然後放古典樂給他們聽......但是隊長沒穿就講不聽啦,哼哼。

 

吃完晚餐,阿米很可愛地自己跟玩具玩耍。好容易開心的孩子,真好~

 

 

晚上進房吹冷氣,阿米自己跑到小套房耶!看來是挺舒適的阿。

小孩好像都還蠻喜歡這樣的空間....

 

 

 

不過我家那位少爺對小套房雖然可以接受....

但抱持著:能爽就盡量的原則,可以亂停車為什麼要乖乖停機械停車位?

泥砍砍泥看看~屁股都整個超過格子了阿!

 

 

依然很爽快地霸占媽媽的枕頭,而且最近越來越超過....

請問我要睡哪裡????????? 

 

 

自動導航到冷氣出風口的阿米迷~ 

 

 


 

 

7/15: 早上醒來~沒有甚麼比吃早餐更重要啦,嘿。

狼吞虎嚥還負責洗大家的碗的那位是我兒子.................

 

 

想說要記錄一下體重忘了給阿米空腹量哩!吃飽飽是10.4kg 今天。

哈魯....已經在沙發下面撈不到就算了。

看他們尿片上印子有點黃,早餐裡我有多加了一些水,明天吃飯前先量看看。

給阿米試試哈魯的菜單看能不能突破一下減重停滯期~  

 

吃飽了也玩了一圈,各占了一個位置睡覺吧。

 

 

下午用烘乾羊膝請他們兩位顧家一下;因為我弟下來玩耍,就一起去旗津吃個東西~

然後回家再帶凱西 & 安安來我們家玩  (外面在下雨阿...不能出去玩....)

 

 

看來這兩個小朋友有合噢,哈。               

 

 

 


 

 

 

7/16: 還是用吃早餐來開頭,背面認得出來嗎?   :p

今天有記得先量空腹體重,阿米10.2,哈魯9.7。我預計一個禮拜減100g的速度跟今天看到的建議比例差不多。

雖然是禮拜六,但隔周休的哈魯拔還是要上班..小孩就先跟我一起顧家啦!

 

 

不是阿姨不帶你們出去走走.....

 

 

嗚嗚嗚,高雄的詭異天氣已經好久了餒.....這兩天更是一下晴一下雨一下陰一下又暴雨的。

 

 

晚上就回我爸媽家吃飯,小朋友找凱西跟安安玩囉。

不過下雨天要扛他們兩個出門用袋子裝就沒有再帶相機啦....所以沒有相片 XD

(等我爸貼完相片我再來偷一下這樣)

 

 


 

 

 

7/17: 天氣依舊詭異,有帶他們開車出門買個麥當當~ 陰天還蠻涼爽~

本來回程想說到公園吃好了也讓小孩放風,結果看雲的狀況好像不太對.....等我們到家果然又暴雨了

又是~ 大家一起宅的一天....幫小孩清完耳朵分發鹿筋給他們開心開心!

 

 

阿米迷吃得很優雅,但是我兒子就.............

 

 

是流氓嗎你???? 蛤蛤蛤!

 

 

吼..............有夠豪邁啦.........

還是阿米秀氣多了!

 

 

爽狗的日子.....吃飽喝足,就該午睡了。猜猜誰是誰?

 

 

大圖應該就比較明顯了,不過我還是覺得睡覺的時候最像哩..

 

 

睡醒了就起來逛逛~ 繼續猜猜誰是誰?  XDDDDD

 

 

吃晚餐囉,還要繼續猜嗎?

看起來很大盤是因為那是淺盤子裝的....哈哈,碗還沒洗所以先拿盤子代替啦!

少爺餐大概一天份是300g左右的料,分兩次吃,然後每餐會再額外加水進去餐裡。

 

 

不能出門,那就玩玩具吧。

 

 

我兒子一付老人樣,吃飽沒事很慵懶的就去睡了...阿米還會自己拿玩具想要玩~

 

 

今天有更新影片到相簿,但還沒另外傳到水管~ picasa相簿也可以直接看影片餒還不賴。

 阿米咬咬毛巾豬 。 阿米玩繩結 。 阿米挖沙發  

 

 


 

7/18: 這是17號凌晨兩枚小孩的睡前照,風格不同哩  XD

 

 

這天一樣是不穩定的天氣,正在想下午沒下雨ㄟ等下可以去放風~

然後就下雨了.....................

 

給阿米迷穿哈魯的家居服也是剛剛好噢,哈。

 

 

睡覺之前咬一下老鼠先生~

 

 

咕奈~

 

 

 


 

 

 

7/19: 吃完早午餐,納涼睡覺的小孩兩枚。

 

 

嘿嘿,真的沒下雨餒~ 終於可以出門透氣啦!

 

 

多功能牽繩真是好物阿...

 

 

 

因為剛下完雨,只讓他們在步道走走;就不去大草皮弄泥巴沾蟲蟲啦  :p

 

 

噗,居家服的布標脫線阿.....果然不能偷懶沒用布膠固定,洗好再來補一下 

 

 

附上影片~

 

 

 


 

 

 

7/20: 波堤麻說要來抱一下害羞的阿米迷,帶著波少來拜碼頭啦。

可惜天氣並不好,就在家裡玩耍囉~

 

今天的日記是偷波堤麻相機裡的,我有拿來按了幾張  :p

這些小孩在看啥?

 

 

 

 

是恐龍球球~

 

 (by波堤麻)


黑白狗的合照挑戰~

 

(by波堤麻)

超像搭,這兩個!  雖然是否有血緣關係不可考啦,也是個很美麗的巧合~

 

(by波堤麻)

差別除了我兒子是黑臉之外,就是耳朵形狀囉~ 阿米哥的頭髮比較飄逸。

 

 

阿米...愛上了波堤的卡噌~ 

 

 

 

小幼幼臉的阿米迷~  來,阿勾金幾哩!

 

 

最後再來個背影猜一猜

 

 

背影的話。差別就是阿米的腳骨比較粗,哈魯的感覺比較虛;

腳掌大概哈魯前腳等於阿米後腳的size這樣。

還有哈魯的屁股毛是剛好左右有兩個漩渦,捲得哩~  XD

尾巴是哈魯的比較長,不過這張看不出來就是了。

 

波堤麻帶來了小禮物凝膠涼墊(應該是人的枕頭套吧),剛好拿來放小孩套房。

 

 

阿米欣然接受 ,哈。

是夾在中間淺藍色的那塊~ 軟軟涼涼的款式可以跟下面的睡墊服貼。

 

 


 

 

 

7/21: 終於~ 出太陽了.... 好感人哪!下那麼久的雨都要長香菇了。

等待太陽把公園稍微再烤乾一些,傍晚再去走走吧。

 

昨天半夜3點被哈魯舔腳吵醒,起來抓小孩戴頭套吹乾腳噴東西之後..

阿米也醒了出來客廳看熱鬧....因為剛好在體重計旁邊,就被我抓來量個體重~

瘦啦! 阿米9.9kg(-0.3),哈魯9.6kg(-0.1)

兩個小孩這禮拜菜單&分量都一樣;零食也是不管誰到廁所尿對都可以分一杯羹 XD

哈魯的是照原本速度一周100g,阿米比較快..要來留意不能瘦太快維持住比較重要。

 

美妙的公狗腰兒出現啦~

 

 

傍晚了,太陽依舊很爭氣!

終於可以拿出準備好的涼衣給阿米穿啦,哈哈~之前一直下雨都不熱無用武之地哪。

 

粉紅色~ 配淺藍色也不錯餒其實。 阿米好開心,知道要出門了吧。

 

 

哈魯是藍色滾邊~ 哈魯老先生表示,蛤...要散步噢....我想睡了餒........

 

 

出發出發! 加上胸背,從後頭看就有這兩位是一組的fu~

 

 

表情都一樣,好好玩餒  XD

 

 

 

 

好熱噢,我們躲在樹蔭下面。

 

 

回眸一笑!

 

 

天真眼神攻勢!

 

 

其實,都只是想吃雞肉乾而已.......

 

 

散步影片一樣放相簿就好囉~ 噗,第一週報告完畢。

明天開始就是第二週啦!

 

更多相片&影片:20110714阿米夏令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