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波堤麻一起把兒子留家裡,出門享受偽文青少女的早午餐時光。 :p

好不容易問了郵差先生找到了民有街,噗,原來林森路之後甚麼一百多巷才會變成民有街啦。

 

 

平日的小巷弄,近午間時分就是這般悠閒。(打滾)

 

 

 

跟波堤麻出門一整個很合拍,因為想作的事都差不多餒~ 

整間店一直聽到我們的相機嗶嗶對焦聲! (因為是小DC不會喀擦喀擦啦~)

 

 

 

 

對一整套顏色有蒐集癖的人請~小~心~慢~行~ 

 

 

 

這個組合出門好好用ㄟ!(但是我有忍住,哈..色鉛筆有點太多了我..)

 

 

邊邊的天花板是透明的,好讚的設計。可以偷看一下樓上這樣~

(樓上應該沒有開放嘿所以說是偷看)

 

 

噢我好喜歡這個角落。

 

 

店內雖不大,但是到處皆可拍哩!

 

              

 

       

 

窗門邊的滑櫃有很多小機關,貓兒的秘密基地。

小貼紙和名片可以自由索取噢,看到壓在下層那張我心酸酸阿.....

 

 

   

 

貓老大在印章桌上睡著了。圓滾滾的貓掌好可愛~

 

 

    

 

 買完的明信片可以在這邊塗鴉蓋章,不方便跑郵局這裡也可以代寄噢。

 

   

 

humm... 今兒個要用哪顆印章好?

 

 

耶,阿買~我有帶小台灣來!

 

 

 

在這的時間慢慢流逝,心情,就像貓咪一樣。

 

 

窗外窗內,各有不同的悠閒。但是裡面的很想出去就是了~ XD

 

 

忘了問這位貓老大的名字,等下再來翻翻撥撥橘blog有沒有。

*1/20補充--撥撥橘的解答!

撥撥橘 chinlun's things store

     壓住相機的是巧虎,在桌上往外看的是罐罐,躲在秘密小間裡的是華生密!]


這張是巧虎一手壓著我的相機的時候被我拍下的~ 哈,好像豹臉噢。

 

 

自拍一下,噗。兩個人拍不停ㄟ真的是。

 

 

今日戰利品,結帳完就可以來蓋章啦。

 

 

 

逛完撥撥橘,肚子也餓了~走到斜...對面就是本東咖啡囉。

 

 

先來點餐,因為是早午餐我們都點了可頌三明治。各點了一個口味!

火腿起司和酪梨起司吧好像,我還沒有這樣吃過酪梨耶。

 

  

 

  

 

然後等餐的時間又是拍拍拍,噗。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房子款式呢,磨石子地板!

只是簡單塗上油漆的舊牆面,粗糙板材釘的桌椅,老房子的享受阿。

 

   

 

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哈。我喝冰咖啡波堤麻是熱拿鐵~

 

 

  

 

二樓有原稿畫展,和柒號倉庫店一樣到二二八噢要記得上樓看看。

 

 

  

 

是原畫手稿,都是狗勾。哈,角落擺著的當然也是狗勾的沙發。

 

 

 

因為這本書有一百隻狗咩!(笑)

 

 

 

 

每張手稿都有狗兒的名字,好多都很妙。一隻一隻慢慢看吧!

 

 

然後我們回程順路到純發買了蔥阿胖後就直接打道回府啦,因為波堤麻下午還有班哩。

我也要回來「按耐」一下少爺  XD

 


 

媽媽不在家跟波阿姨哪裡鬼混去?

到家。當然要給隊長檢查包包.....小孩不能拎嘎逼啦!ㄘㄟˊ~

 

 

今天買了~三隻簽字筆,盒子裝的是環保螢光筆噢。三包掛耳咖啡明信片。

插畫明信片數張。那兩張因為對話讓我噗ㄘ所以買  :p

 

 

 

 

以上。

 

 

貼紙上的話一直在我腦袋打轉,

讓我想到兩個角度。不在中途放手的中途,還有每份愛都不在中途放手。


『  嚕咪。若有下次機會阿姨不會放手的........  ; )   

                         一定要找到幸福,好嗎。』


 

就這樣  :)

 

 

 

 

 

 

最後這張,給我自己。(握拳)不要有藉口,不要想太多。畫吧!

 

 

延伸閱讀---波堤麻的blog:

2012-01-17 幸福的小約會:與哈魯麻in撥撥橘及本東咖啡


看了波堤麻的文才發現今天我穿了紅條紋上衣,波堤麻是藍綠格子長版;

就像撥撥橘窗邊的紅藍板凳。紅椅子上放的是我的戰利品,藍綠色的則是波堤麻的包包和買物。

今天就像是充了電一樣,非常愉快的約會時光。兩個人風格不同的視角,不一樣路線又充滿默契。

 

    從高中到現在 :)


這樣的時間彷彿才是面對真正的自己,呼。好棒。

 

 

哈魯麻,今日批咖撒相簿:20120117撥撥橘本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