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跟拍照app培養感情中,對底片很貴買不下手的偽拍立得效果情有獨鍾~(打滾)

 

下午波堤麻帶著去波家玩幾天的小木耳來跟哈魯隊長拜個碼頭;

小木耳是mark家的小孩,還是小朋友來著。

有著wilson般精壯的身體,但是....裝到芭那那很天的頭的感覺....

 

 

擦擦丟的短毛小孩熱情可愛,尾巴天線超有力~天真活潑電池滿格阿!

好不容易才拍到正面   XD

 

 

因為是個男孩兒,又使用了芭那款式的熱情舔舔打招呼;一見面就舔了我的小腿兩口然後搖屁股跑走。

果然小木耳一跟阿姨我示好就被隊長吹嗶嗶。我連對著他叫小木耳~哈魯都嗶嗶他.....

很過分ㄟ我家這個小孩,佔有慾好強阿......(嘆)

 

哈魯表示:ㄟ!你不要太靠近噢!

麻麻是我的麻麻,波阿姨是我的阿姨,玩具當然也是我的 (挺) 嗶嗶嗶嗶嗶

 

那個玩具明明就是波堤的好嗎!

 

哈魯跟波堤照往例還是喇寄喇不停,看看他們喇的正火熱....

小木耳直直跑過來湊熱鬧馬上就被超大聲嗶嗶嚇得彈到旁邊去 =.=

 

 

吼...鱷魚嘴你收斂一點好嘛?對著小朋友的耳朵吹嗶嗶是要嚇死人嗎!

是說小朋友被吹嗶嗶完還是一樣跟前跟後一樣很開心,噗。果然是香蕉男孩款式的孩子阿。

 

 

波少依然像小獅子般飄逸,來張帥氣的偽lomo做結尾~

小木耳花花狗的相片感覺調甚麼奇怪效果都不太搭餒,還是黑白狗比較好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