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的巧寶包都是天使,我們總是這樣說.

不管是不是全身都是毛的寶包~ 睡著的時候總是可愛到咕嘰咕機的是吧?

 

雖然你霸佔的是我的枕頭......................

但是眨個眼~

噢,應該是翻個白眼! XD

我們總是很容易就心滿意足

最愛最愛最最愛的就是你伸著懶腰一邊向我蛇~過來的動作了....

噢一切都來得那麼突然,快門來不及調快  XD

滾下枕頭之後繼~續~伸~展~~~~~~

翻滾~

歐齁齁齁.....

謝謝你總是這樣陪我摺衣服,雖然你常常會直接壓在要摺的衣服上面;

或是上去抓抓已經摺好的衣服弄成你睡午覺的的地方

真的是天使對吧!

但.......我前天凌晨忍不住開始懷疑這個想法........

 

就在我準備關電腦要睡覺之前,回頭看了一下已經在睡的一人一狗.....

噢我可愛的巧寶包就這麼可愛的塞在枕頭縫縫,貼心的留了我放頭的地方等我.(對只有剩下那邊)

還抬頭看了我一下這樣~ 想說好感動噢我要趕快來睡覺餒!

但是我才一回頭關螢幕,再轉回來.......................

未命名-1.jpg

就.變.成.這.樣.了.............! 

吼~~~~~~~~~~~~ 

那天比這還誇張是直接變成對角線耶會不會太過分....凹嗚

原來巧寶包看了我一眼之後就一個翻滾"蛇"下來變成這樣了啦吼!

所以,我又把電腦打開噗了一下然後畫了上面那張圖,醬~  XD

 

好可憐噢在家裡還是要在夾縫中求生存嘛!

還好我們家的是雙人加大的床墊,不然我就要去睡地上了......

臭小胖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