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第一天,很有精神的早早起來邊嗑早餐邊做完要給咪點姊的魔犬包。

(今年ㄟˇ港的升旗典禮就在都會公園,熱鬧得很~想要賴床也很困難阿.....)

這回嘗試了不同的作法,還蠻喜歡的。加了背景花色轉印起來也比較自然的樣子~

紀念100年,魔犬三姊妹100%的愛。

搭配黑麻手縫的睡墊拍起來也很好看溜,噗機~這花色好阿。

背面也不一樣窩!剛好看到盒子裡的別針就很想要用他....

翻出抽屜裡的羊毛氈球球來組合

哈魯也對這個包包特別有興趣....奇怪餒你 案情不單純!

哈魯:麻~這是要給鋼牙魯拉拉的嘛?

對阿要給三姊妹的姊姊啦,安怎..(叉腰挑眉)

哈魯:那她會知道我的心意嘛?

蛤!?啥咪心意蛤,這是我做的又不是你做的!

哈魯:阿..那......妳縫這樣有堅固嘛? ............z.z.Z.......

!!!!!!!!!!!! 

噗機,嚕拉拉阿......阿姨沒有LV可以給妳啃....

這個小帆布包妳就將就點用吧

 

拿起來像是這樣,小小的遛狗時候裝垃圾袋跟錢包鑰匙剛剛好哩~

(買尬!竟然...拍到我的白頭髮............歐~我也快要三十了,噗)

 

哈,新的一年希望可以打起精神;

認真一點做些想做的東西,希望可以再進步囉!

 

雖然現在我的手作路還不是很確定,仍在摸索中前進。

謝謝一直以來給我鼓勵和意見的朋友們  

 

Happy new year 

 

        我們都要繼續前進,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