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只有一人一狗,就來去撥撥橘的柒號海水浴場買我想很久的鉛筆吧!

本來打算挑戰扛重物少爺搭捷運去的,但出門的時候他就是不進搭捷運用的包~

執意要上推車被我說很「牙給」後又挑了他的愛包...

是個很難把他塞進搭車用全罩網子裡的包,就等於他指定要開車出遊的意思吧?

 

   

 

小孩午睡過後出發,綁好安全帶固定我才好專心開車!吹冷氣他就繼續睡啦。

和上次一樣停在大義路的公有停車場,沿著自行車道往園區方向前進比較悠閒;

假日自行車多,索性撇到旁邊的舊鐵道靠碼頭那側,不用人擠人還要擠鐵馬。

近傍晚稍涼一些,剛好消耗一下哈魯的體力晚上才不會一直on任務不睡覺~

 

       

 

沿途人偶今年還沒換裝,都在低頭顧狗沒有認真看...但這個色調閃過讓我突然眼睛一亮!

欸,是可樂王可樂王~(心) 趕緊要求不配合短腿兒童當觀光客給我拍一下。

今天只有手機可以拍照加減看拍個氣氛,噗,廣角的用習慣了這樣好ㄎㄟˊ....

 

 

斑馬!想到要拍給妙媽兒看~

 

 

走著走著哈魯突然往左邊聞聞聞定格? 我還跟他說那邊又沒東西... 

定睛一看居然看到昨天才一起跑跑的阿米哥,好巧窩!

 

 

和阿米麻道別之後繼續往音樂很high的方向前進,今天好像也有甚麼市集來著。

駁二特區有免費wifi噢,拍照打卡一下跟老闆報告行蹤(笑)。

 

     

 

右下那張是想要拍哈魯和拖著行李箱的表演藝術家~用很特殊的裝扮表演水晶球。

 

     

 

終於到了,撥撥橘的海水浴場柒號倉庫店~ 耶!

人好多不好意思到處拍,所以只有在門口這樣拍個頂著大西瓜的哈魯意思一下!XD

 

 

雖然人潮多但也不到壅擠的程度,我還是先把小孩塞到包包才進去不然短腿的應該會被踢到。

這邊有賣那個掐小孩脖子說要當乖孩子全系列作業本,還有小孩拿火箭砲說我是好學生的那個!

 

 

在撥撥橘就是有好多簡單的美好。喜歡。

總是能讓人覺得,拿起筆畫吧就在生活中~ 沒有那麼難!:)

 

 

今天也巧遇了瑾倫本人(應該沒有認錯吧 :p)

在包包裡隱身的裝乖哈魯得到了巧狗勾迷你杯的牛奶,開心到連等等都聽不見了啦吼~

 

     

 

很幸運地,今天也遇到兩組好可愛的小妹妹和家長。

 

哈魯在喝牛奶的時候聽見年輕漂亮的媽媽和小女孩說:不要摸噢要先問主人才可以 :)

窩噢噢我真的好想哭噢這個世界還是有希望的(拭淚)XD

 

女孩的媽媽還好熱情的邀請我和他們一起坐一桌(羞)

爸爸還和媽媽換了位置讓我不要那麼緊張,真不好意思耶。

哈魯一直看著妹妹在吃的巧克力口味土司盒子....

爸爸好幽默地跟妹妹說:狗狗跟馬麻一樣不能吃巧克力....阿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要求可愛的妹妹和哈魯合照所以偷偷拍鞋子就好(笑)

然後..呃我應該是小妹妹的阿姨等級不是姐姐了。帶狗出門我都是邋遢學生樣其實已經...咳咳..

 

還有先前在鐵馬車道邊拍照的時候,在隔壁椅子學講話開心地呼叫狗勾的妹妹和年輕的爸媽

也都好可愛噢。欸油,我好不會和陌生人講話。謝謝妳們這樣熱情親切對狗狗好友善。

 

     

 

人多進進出出哈魯坐不太住,趕緊把我點的熱抹茶牛奶喝一喝就帶他出來。

忘了我應該在這要吃晚餐的阿~~~我沒喝到味噌湯~~~~~~~

或是濃湯+麵包好像也不錯...欸阿阿阿~ (寫著寫著肚子好餓我晚餐只有吃拔辣餒)

下次吧,或許再找個平日來。可以慢慢地寫寫明信片之類的,嗯。

 

遇到西北雨,大家都在躲雨。好可惜,市集和活動的也都提早收拾大家一起在騎樓下等雨停。

雨勢稍歇大家都準備回家,反而場地變得空曠,停下來拍拍可愛的燈。

哈魯對大鼻子很好奇~ 好乖沒有踐踏草皮!

 

 

呼,好夏天的海水浴場。

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到,下次再來! :D

 

 

步行往停車場途中拍到小小的月亮。

 

ˊ

 

可愛的海水浴場印章,我又忘了拿紙袋蓋其他的紀念章!(拍額頭)帶少爺出門真的好健忘...

看一下今天買甚麼~ 扛著狗很難買所以很節制,哈哈。

 

 

好像是五六月就在臉書看到撥撥橘介紹的水溶性鉛筆,今天終於帶回家。

任何表面都可以寫耶,好酷~現在只有鉛筆色,我好想要彩色的!

和名片一起附上的是新的TNR貼紙,跟上次去撥撥橘拿到的不一樣。

 

 

看到這個我很難不買,淡定是我最棘手的功課! 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才好 XD

這個月淡定杯墊就蒐集兩個了耶,上一個是不倒O的可愛版~都剛好是陶瓷吸水材質。

是說真的把自己弄得有點匆忙,沒注意到其他的杯墊,好像還有本東的...下次得認真逛逛~

 

 

明信片兩枚,瑾倫的父親節系列明信片要給老爹的,和馬來貘國王的狗勾明信片。

今天好有行動力,早上看到新的明信片消息就決定下午出發。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撥撥橘柒號海水浴場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四 10:00-18:00;星期五至日(含國定假日)10:00-20:00

如果有公休會公佈在臉書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chinluns

 

 

今日相簿:

20120729 撥撥橘海水浴場冒險

 

ㄟ,踩線了。巴庫巴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